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38歲不輸18歲!孫芸芸逆生長4關鍵終於公開!

2016/05/07 00:47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孫芸芸Facebook

孫芸芸出席微風之夜展現高標逆齡狀態,即將滿38歲的她與讀者分享日常體態管理。(記者王文麟攝)

微風之夜盛大舉行,身為老闆娘的孫芸芸出席替自家品牌站台,展現絕佳氣色與好身材的她即將在下週過38歲生日,忙碌於個人品牌經營與設計的她,儘管還沒規劃慶生方式,但令人無法忽視的是,38歲、生兩胎依然凍齡的美麗。iStyle訪問了孫芸芸,在母親節前夕,分享她維持高標體態的秘訣。

孫芸芸身穿選貨店snob引進的禮服,深V輪廓超吸睛。(記者王文麟攝)

正面思考、投入喜歡的事情
孫芸芸分享,保持開心的情緒是讓自己散發光采的不二法門;同時,找到自己的興趣並全力以赴能讓自己持續成長,如同孫芸芸因對飾品設計充滿熱情而成立品牌YUN YUN SUN一樣,讓她更有目標、並對生活充滿熱情。

保持清透妝容是關鍵
想要不顯老怎麼做?孫芸芸提醒:「用對東西、不要太over、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很重要。以彩妝為例,粉底薄薄就好,不需要塗太多顏色,用眼線畫出明亮的眼睛,搭配自然唇色,整個人就年輕!」

不過多「妝」飾,是孫芸芸看起來年輕的秘訣。

底妝部分,孫芸芸會使用具珍珠珠光的蜜粉餅打亮於T字、蘋果肌處。她建議,在家裡可用刷具上蜜粉,能創造最為薄透、清淡的裸妝,看起來立刻年輕。

孫芸芸愛用「奢華寶貝珍珠姬PS美顏蜜粉餅」,打亮皮膚,視覺上看來澎潤有光澤。

至於唇色,健康膚色的她分享,愛用多年、被稱為「芸芸色」的就是「BEBE POSHE BiteMe炫色咬唇誘唇膏(色號03牛奶太妃)」,該色選最襯膚色且十分自然,能展現輕齡視覺。先擦上唇膏,再塗上同色號唇蜜,能讓雙唇充滿年輕水潤感,避免乾燥、暗沉、唇紋等問題顯老。

珊瑚粉色唇彩是孫芸芸一定要備於化妝包的單品。

孫芸芸的標準妝容還有眼尾微上揚的眼線。由於整體妝容偏淡,透過眼線筆搭配眼線液描繪出明亮眼神,小技巧是先以眼線筆畫內眼線並往眼尾方向延伸,再用眼線液重複描繪,可提升眼線持久度且不暈染。 

眼線筆搭配眼線液,打造持久眼妝。

點下頁!高標美體這樣練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