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De Beers珠寶盛會盡顯非凡匠藝!稀世彩鑽光芒縈繞 111.95克拉鑽石原石抵台

2024/04/06 05:32

文/記者余崇慧 圖/De Beers

Aura Double Halo高級珠寶梨形切割粉紅鑽戒指,主鑽是2.13克拉濃彩帶紫色的粉紅鑽。價格店洽。

被譽為珠寶界「鑽石大師」的De Beers,每回舉辦頂級珠寶展總是令人驚豔。本次在台灣舉行Inspired by Nature期間限定展覽,帶來多件珍稀罕見的彩鑽、大克拉數白鑽,以及一顆超過百克拉的鑽石原石,璀璨光芒在展覽中特別耀眼奪目。

De Beers為頂級珠寶展空運近30件作品來台,融匯非凡美學匠藝,透過頂級彩鑽及白鑽展現身為鑽石大師的權威。彩鑽的聚焦作品中,包括一只重達2.13克拉的帶紫色粉紅鑽,運用梨形切割展示完美曲線,再透過雙層明亮式切割白鑽勾勒,突顯華美絢爛;另一顆重達1.26克拉珍罕藍鑽,則為優雅的梨形切割藍鑽高級珠寶吊墜項鍊;吸引目光的還有一枚帶粉色的紫鑽,重1.09克拉,顏色彷彿隨著角度變化轉換,讓人印象深刻。

Aura高級珠寶雷迪恩式切割紫鑽戒指,主鑽是1.09克拉濃彩帶粉紅色的紫鑽,更添華美光彩。價格店洽。

Aura Double Halo高級珠寶梨形切割藍鑽吊墜項鍊,由1.26克拉的濃彩藍鑽擔綱主鑽。價格店洽。

展出中的白鑽作品則透過多種克拉數及切割技法,帶來千變萬化的視覺感官,例如橢圓形、心形、枕形、梨形與圓形明亮式等形狀的作品,重量在10克拉至30克拉不等。重頭戲則是一顆De Beers在波札那發掘、重達111.95克拉的白色鑽石原石,欣賞其輪廓得以一窺最原始的形態。

De Beers在波札那發掘重達111.95克拉白色鑽石原石,成為珠寶展注目焦點之一。價格店洽。

為呈現De Beers擅長取材於自然的靈感來源,同時也展出多件各系列集結自大自然的精湛作品,包括Metamorphosis by De Beers高級珠寶系列Spring白金高級珠寶,演繹的是南非帝王花,多層次的鱗片式呈現靈動立體感,十分擬真。De Beers Inspired by Nature頂級珠寶展即日起至5月5日在台北101旗艦店、台中大遠百精品店展出。

Metamorphosis by De Beers高級珠寶系列全新Spring 18K白金鑽石吊墜項鍊。價格店洽。

《大家都在看》
寶格麗珠寶展寶石色彩迸發
日本超人氣巨峰葡萄風味Red Bull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專家教梅雨季晾衣服速乾2大秘訣!衣服排列順序也會影響曬乾效率
Lifestyle

專家教梅雨季晾衣服速乾2大秘訣!衣服排列順序也會影響曬乾效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