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紅爆日韓好用粉撲清單!透明粉撲、拋光海綿讓粉底超服貼(內有粉撲清洗步驟)

2016/05/25 16:44

文/記者李晨詠

用粉撲上妝不僅能達到快速完妝,好的粉撲更能提升妝容服貼度,上妝同時還有按摩效果。iStyle搜齊討論度極高的粉撲,還沒用過嗎?趕緊試試吧!(圖片擷取自品牌官網)

每天上妝時,與肌膚最親密的當屬「粉撲」了!過去挑選粉撲,我們會以吸附力適中、彈性佳為考量;隨著追求妝感越來越精緻、無瑕,最好還能有薄透又具光澤,粉撲也跟著在材質、彈性、形狀上進化!如鞋墊般的透明粉撲、斜角蛋型粉撲、愛心粉撲......等,iStyle整理出具有討論度與口碑的粉撲單品,一起尋覓那個與肌膚最貼近的溫柔夥伴吧!

IPSA 透明粉撲
這款透明粉撲原本僅在日本以非賣品方式現身,必須在櫃上消費滿六千日幣才會加贈,並搭著IPSA旗下口碑粉底液「自律循環光采粧蜜」使用。透明粉撲(Gel Sponge)以類似凝膠材質製作,由於材質可貼合肌膚,許多用過的日本網友分享:「跟用指腹上妝一樣服貼!」,且最棒的是用完之後只要擦掉粉底即可,比傳統海綿粉撲乾淨。
根據品牌公關表示,台灣預計8月上市,屆時同樣會以滿額加贈方式搭配粉底液一起賣,想嘗鮮的女孩可得等等啦!

迪奧 超完美持妝拋光海綿
這款拋光海綿是搭配迪奧新上市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共同上市,靈感來自迪奧後台專業彩妝師的上妝手法,其斜扁平面讓海綿接觸臉部時更為服貼。彩妝師建議使用方式為,以水平方向從臉部中心向外將粉底均勻推開;圓弧面則用輕拍方式達到局部最佳遮瑕效果;尖端處則針對臉部最細微凹陷處(鼻翼兩側、眼周及唇峰)修飾。

搭配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推出的持妝拋光海綿,圓弧、平面與尖頭處各有作用,售價540元。

其實,迪奧還有另一款黑色的粉撲也十分有名,甚至在日本美妝評鑑@cosme粉撲類獲得第二名評價。黑粉撲正確名稱為「迪奧專業拋光海綿」,上妝建議是使用海綿的斜面於全臉上妝,接著以頂部尖端處調整細節處,最後用圓形底部調整粉底液的遮蓋度。日本網友對這款粉撲的正面評價為耐洗、且完全不用高技術,用底部像蓋印章的方式上妝,不管用哪家的粉底液遮瑕效果都很棒!

PONY EFFECT彩色乾濕兩用粉撲
韓國彩妝師Pony的自創品牌,這顆粉撲與迪奧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樣是結合水平面、蛋形、尖頭的設計,優雅的紫羅蘭色與藍色是最吸引人的地方。此外Pony分享,推薦將這款粉撲用水沾濕後使用,沾水後海綿還會自體膨脹30%,能畫出具有光澤感的底妝,乾用則可創造高遮瑕效果的妝容。

韓國美妝達人Pony自創品牌PONY EFFECT,推出的粉撲擁有超可愛色系。

PONY EFFECT海綿主打乾濕兩用,單顆售價為13,000韓圜(約台幣360元),僅於韓國與網路販售。

espoir 三功效粉撲
韓國美妝品牌espoir的產品總是充滿美學工藝,這顆粉撲分為Quick、Skinny與Fit三個區塊,圓弧形的Quick模擬彩妝師的指腹弧度,能快速完妝;Skinny是較小的平面處,透過按壓上妝能讓妝容更持久;尖端處的Fit則能針對鼻翼、眼下等細節處修飾。

espoir的蛋型海綿在韓國討論度極高,售價10,000韓圜(約台幣275元),僅於韓國與網路販售。

點下頁!雙層夾心、愛心粉撲...底妝再也不脫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