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這些女星超有錢!又富又美原來必做這些事...

2016/05/26 19:24

文/記者李晨詠

四位韓國最具財富實力的20~30世代女星,從外在到事業表現都讓女性憧憬。(圖片擷取自CeCi、THE STAR、COSMOPOLITAN)

韓國女星這麼多,誰是現正當紅的時髦領袖?tvN電視台「名單公開2016」節目日前公開「新興明星財閥」排行榜,列出20~30世代靠個人累積財富的藝人,其中包括四位女星:Girl's Day惠利、Jessica、SISTAR成員昭宥與少女時代太妍,一起來解析她們超人氣的魅力所在吧!

Girl's Day 惠利
被稱為新一代廣告女王、國民妹妹的惠利,變身短髮後的她也演出人氣韓劇「請回答1988」,將聲勢推到最高點,帶著男孩風卻保有女孩的可愛,不做作的風格擄獲男女粉絲的心。

(圖片擷取自CeCi)

(圖片擷取自InStyle)

生活法則:每天喝1公升以上的水
年僅21歲的惠利,擁有天生好皮膚,保養方面也崇尚簡單保養。惠利認為,與其花非常多時間堆疊保養品,趁空檔補眠、每天喝1公升以上的水就能養出充滿水分的皮膚。

(圖片擷取自hyeri_0609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hyeri_0609 Instagram)

保養學問:洗面乳要挑不緊繃款
一旦肌膚底子好,保養就只需要徹底清潔搭配基礎保養即可。惠利最重視的是卸妝與清潔,在清潔部分,挑選起泡豐盈的款式能避免洗臉時摩擦肌膚,近期她的愛用款為HAPPY BETH的莓果保濕洗面乳(Soapberry Moisture Magic Foam),添加植物精油洗後臉部不乾燥,這款產品也因惠利代言愛用而大賣。

(圖片擷取自happybath.official Instagram)

鄭秀妍Jessica
在財富排名中位於第五的Jessica,儘管遭到少女時代退團單飛,近日新專輯《With Love, J》獲得高人氣證明潔西卡魅力不減。除了演藝事業與代言工作外,自創品牌「BLANC & ECLARE」從韓國、中國紅到全世界,讓她快速累積財富。

(圖片擷取自Coridel Entertainment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THE STAR)

彩妝心法:混搭
本身就是時髦意見領袖的潔西卡,近日接下韓國美妝節目「Beauty BIBLE」主持棒,在節目上她說:「我對於Fashion、美食與美妝品非常挑剔!」並進一步指出,美妝產品與衣服一樣,將平價與高單價商品混搭使用,將預算投資在能展現質感的粉底液,唇彩則可選擇平價的品牌。潔西卡近期愛用的唇彩為J.ESTINA RED的星星唇膏。

(圖片擷取自j.estina_red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j.estina_red Instagram)

點下頁!腹肌女星靠這招速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