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G型提亮法 春日好氣色

2015/01/14 18:12

文/記者李晨詠

俄國名模娜塔莉(Natalia Vodianova)產後幸福滿滿,藉由G型提亮法讓臉龐散發粉色嬌嫩。

在裸妝已成底妝顯學的現在,能夠讓肌膚不著痕跡散發光澤的「打亮」技巧成為女性上妝必備步驟,特別在進入春季、底妝訴求越來越輕薄的此時,藉由「G型提亮法」讓臉部看來緊緻立體。

2015年春夏時裝與妝容趨勢,清新隨興中依然帶著明亮的色彩,此概念延伸至彩妝中,能散發天使光暈的輕柔底妝最為時髦。法國彩妝品牌嬌蘭本季推出「全新幻彩流星彩妝系列」,將經典「幻彩流星蜜粉球」的細緻粉末幻化為液態粉底液與蜜粉餅,具有修飾、提亮膚色效果。

要如何打造極具春日風格的輕薄底妝呢?嬌蘭台灣首席彩妝講師Summer建議,依照臉部受光區域,打亮於臉部「G」區。

TipsG型提亮法怎麼做?

1 以海綿沾取粉底液於全臉均勻上妝。

2 以海綿上剩餘的粉底液,針對瑕疵較多的T字部位輕點加強。

3 再次以海綿沾取少量粉底液,輕點於「下眼瞼倒三角處」與「蘋果肌最高處」,能創造自然光感。

4 最後以修容刷沾取具打亮效果的蜜粉餅,輕刷於圖中G字處,讓輪廓更加立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