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這腹肌是奇蹟!46歲健身美魔女:5動作每次做都超抖但超有效!

2016/09/12 21: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時報出版提供、部分擷取自Linda 美魔女粉絲團

健身名師林慧君(Linda)46歲高齡卻擁有不科學的腹肌!她是怎麼辦到的呢?

你心目中46歲的身材該是怎樣的輪廓?近期出版46歲的肌勵奇蹟:健身界最夯名師LINDA教你45天打造3D美腹》的健身名師林慧君(Linda),以傲人美腹成為許多想要重拾健康生活婦女們的心靈領袖!Linda在接受iStyle訪問時說:「透過運動找回對自己身體的主控權,運動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它永遠不會辜負你,投入的時間與體力都會回到你身上。」

曾當了20年的理財顧問、曾擁有人人稱羨的高薪工作,卻因為一場金融風暴讓她的生活變調甚至罹患憂鬱症,透過運動重拾人生的教練Linda,這樣的背景不僅讓她是自己健身工作室的活招牌,也讓她與家人的關係更健康緊密。「我的學生通常都是媽媽與忙碌OL,女性在產後肌力消失得比想像快,一旦少動就容易囤積脂肪,在腹部更是明顯。」Linda建議,如果你的體重是身高減去110以下,透過墊上運動就很容易練出肌肉;但如果體重是身高減去100,建議要將有氧運動加入鍛鍊菜單。以下,是Linda老師練出引以為傲腹肌的必做墊上運動。

A 小球捲腹
動作需搭配小型抗力球,能讓脊椎在動作時較為舒緩,同時也因身體要控制抗力球平衡而提升動作難度。此動作一組為15下,每次3組。
Step 1:採坐姿,小球放在腰後,身體往後倒,腳跟腳尖落地。下巴與胸口距離約1顆蘋果,收腹,閉氣慢慢往上。

Step 2:核心使力,將上半身從30度提高至60度,注意脖子不要用力。

B 蛙人操
同樣需搭配小型抗力球,此動作一組為10下,每次3組。
Step 1:將小球扣在兩腳中間,雙手彎曲撐在瑜伽墊上,記住不聳肩,下巴與胸口保持一顆蘋果的距離。

Step 2:核心使力,雙腳伸直,下臂不貼地,收肚子,眼睛看正前方,身體會抖是正常的。

C 側棒式
想要讓腰側線條更美,側腹訓練一定要接替操作。側棒式以左右各10下為一組,共需做3組。
Step 1:右腿貼地,右手肘撐在墊上,吸肚收臀,兩腳疊放好。

Step 2:核心使力,臀部抬高,左手伸直,維持2秒後臀部回到墊上,此為臀上臀下動作,身體不扭轉。

點下頁!46歲驚人美體絕對不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