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好猛哦!這裡也能走秀?

2015/03/30 20:23

文/記者方惠宗/桃園報導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 今天下午在桃園機場華航修護廠辦秀,一架台灣虎航客機成了秀場背景。圖為模特兒謝幕,魚貫而出。(記者方惠宗攝)

超猛der!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黃偉豪)今天下午在桃園機場華航修護廠大舉時尚趴,總共大約600名賓客在中午就在台北「貴婦百貨」Bellavita外面的噴水池廣場集合,然後被一車、一車的載到桃園機場。進入以停機坪改裝的秀場,一架「台灣虎航」客機成了模特兒更衣室與背景,真的超壯觀。後來,將近50套超炫的2015年秋冬新裝流暢穿梭其中,果真讓人見識Daniel Wong才華因子大爆發!洪曉蕾、劉真等都穿上Daniel Wong新裝,前來力挺愛牌。

(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