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細節大改變,看首爾街拍型男怎麼穿?

2015/03/26 18:07

文/記者廖怡婷 圖/擷取自highsnobiety

首爾時裝周到處充斥著型男,坐在街邊都會令你忍不住多看兩眼,該怎麼穿才能像他們一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2015秋冬首爾時裝週終於告一段落,在此我們將繼續街頭風格的報導,除了韓國時裝舞台上的模特兒們,前往參加的型人們也不會令你失望。運用平時的單品,加入一點細節上的巧思,就能創造風潮、穿出個性。今年依舊是西裝及運動風的天下,加入格紋或者條紋圖樣的西裝,搭配短襪的球鞋...等,這些韓國型男們不會刻意的奇裝異服,而像是真實表現出自己日常的樣貌般,能在平時穿上的時尚更受人喜愛。


1 各式圖纹的西裝加油頭
條紋、格紋、復古眼鏡,就像是從外公的年代走出來的人物一般,現在就是復古風當道啊,有時候時尚也不能畏懼別人的眼光才能創新,像是最右邊的男士選擇了紅色絨布樂福鞋,更能緊緊抓助別人目光,讓整體顏色跳脫出來,即使他的褲子是一條在普通不過的牛仔褲依舊很有型。

這邊的重點就是褲長不能蓋住鞋子,因為都精心搭配襪子了,這時被褲子蓋住豈不是太可惜了嗎?一頭俐落的短髮也是可參考的造型指南。


2 型男不能缺少的帽子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穿什麼才是有型,不妨加入一頂帽子,不論是紳士帽、棒球帽或者毛帽,都能令注目度提升不少,當然前提不能挑選格格不入的款式配在一起,如果是西裝LOOK,建議搭配紳士帽,休閒一點的當然就棒球帽或者毛帽都OK啦!

 

3 今年就是運動風的天下
男生們聽到這個消息能不高興嗎?因為運動風單品就是男生的強項,衣櫃打開相信有不少單品都能派上用場了吧,防風外套、帽T、T-Shirt、運動棉褲...等,都是拿來混搭的好選擇,如果想要復古一點,可以試試看把褲子塞在襪子裡面。

接著,就是無止盡的球鞋穿,沒錯!球鞋實在太重要了,不管是愛迪達、NIKE、Jordan...等,配上西裝褲、縮口褲、牛仔褲、棉褲都很適合,怕跟大家穿搭太相似就搭上白襪或者彩色襪,注重細節就能在時尚度略勝一籌!

總而言之,今年在行頭中添加這些元素就對了
型男必備:油頭、繫帶鞋搭襪子、復古款式眼鏡、不過長的褲管、合身西裝、運動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