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就是要「粉」嫩! Bottega Veneta滿足浪漫少男少女心

2017/09/25 18:50

文/記者陳彥伶 圖/品牌提供

Bottega Veneta 2018春夏男女裝系列

Bottega Veneta 2018年春夏男女時裝,以一系列豐沛的粉嫩色彩,搭配簡約造型和精緻裝飾,呈現義式古典風情的浪漫本色!

簡單卻不簡單的繽紛女裝
Bottega Veneta 2018年春夏男女裝系列,以繽紛瑰麗色調帶來搶眼的視覺感受。女裝系列線條簡潔俐落,藉由繁複手工精細鑲嵌的珠寶、鏡面和金屬網眼裝飾鋪陳出愉悅氛圍;其他細節設計像是流蘇搭上細小玻璃珠、以珍稀材質裝飾於衣緣下襬等,皆表現簡約卻不失考究的美學理念。

Bottega Veneta 2018春夏女裝系列

貼心姓名訂製縮寫服務
活潑的選色延伸到包款,靈感取自於典藏資料庫中一款1973年代推出的包款BV73,重新以手繪蟒蛇皮與大理石紋小牛皮詮釋,配上大理花、迷霧白與洋甘菊色彩,使隨身包款充滿獨特魅力;另有新款Palio系列,以五顏六色的格紋與編織文形成巧妙對比,並推出郵差包、托特包與斜背包三種款式,皆以標誌性的柔軟結構呈現,附有多肩帶與口袋的功能性設計。
此外,Palio托特包和BV73也即將推出同色系字母鱷魚皮或皮革姓名縮寫縫製服務,以升級版客製服務滿足個人化需求。

Bottega Veneta 2018春夏女裝系列

魔鬼藏在細節裡的低調男裝
男裝則充斥著玩味與愜意氛圍,以易搭、舒適為設計主軸。透過水藍、大理花、洋甘菊等色彩,以及仿古緞、織紋棉和麂皮等材質彰顯現代男性的多元面貌。細節無處不在,從外套袖子內低調的intrecciato刺繡,到開襟式羊毛衫上的幾何圖形與小羊皮革,別出心裁的設計為男裝增添更多可看性!

Bottega Veneta 2018春夏男裝系列

延伸閱讀
化身「時尚漫畫王」,Prada讚揚女性主義約你一起徜徉漫畫世界
別怕!超瘋狂人形巨花,Moschino帶你進入奇幻花花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