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大托特回歸

2022/06/24 05:40

文/記者白硯儂

許多明星揹著新款ICARE包亮相。左為Zoë Kravitz,右為BLACKPINK成員Rosé

SAINT LAURENT,ICARE

ICARE包除了份量感十足的尺寸外,同樣附有一個方便收納小物的迷你袋,145,000元。皮包內側的金屬鍊條可調整包型輪廓。

Saint Laurent近期出鏡率最高的是今年春夏系列推出的新款設計「ICARE」。這個新款不僅早已成為品牌代言人Rosé私下的愛用款,更是吸引新任「貓女」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小賈嫂」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性感女星席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等多位時尚女星不惜撞包也要上肩!雖然這款肩背包僅有最經典百搭的黑色,不過除了運用絎縫在包身加入細緻裝飾外,還可以運用內側的金屬鍊條將包包的兩角往內摺、徹底改變包型輪廓,彷彿一次入手兩款不同設計。

CHANEL,Chanel 22

「Chanel 22」雖然才推出不久,不過已經立刻成為最受歡迎的爆款設計之一。

Chanel 22肩背包,除了集結品牌眾多經典元素外,還附有一個方便收納小物的小包。161,900元。

G-Dragon權志龍日前在機場揹的是Chanel 22背包款的設計,他還加入許多個人風格十足的裝飾點綴。(圖片擷取自IG@dispatch_style)

隨著香奈兒2022春夏系列登場的「Chanel 22」,雖然才推出不久,不過顯然已經成為不少潮流名人穿搭中少不了的配件之一,包括「人間香奈兒」Jennie、潮流男神G-Dragon權志龍日前受邀看秀時,都是用這款肩背包打造機場時尚造型。Chanel 22以托特包般的輪廓外型搭上柔軟皮革,包括經典菱格紋、皮穿鍊揹帶、金色漆面金屬的「CHANEL」字樣在內,標誌性元素樣樣不缺,還在開口加上抽繩與磁釦,內裡則是有拉鍊口袋與可拆式小包,實用性相當高。

BOTTEGA VENETA,Arco Rubber

Bottega Veneta Arco Rubber以減少環境負擔的再生材質製作,49,900元。

靈感取自義大利知名地標和平之門的Arco手提包,其實早在時尚圈被小包席捲之前早已經推出。這款設計當時便是以實用性為主打,最大的尺寸即使在小旅行使用也毫無違和感、搭上以大格紋重新詮釋的Intrecciato編織元素,造型俐落又摩登。

Bottega Veneta Arco Rubber推出豐富色彩選項。

近期Arco家族的新成員則是以可持續面料的橡膠打造的新款「Arco Rubber」,不僅完美保留了這款設計的外型,幾乎一體成型也省去了內裡的夾層、拉鏈鎖釦等設計,保有完整的收納空間。搭配上對環境負擔相對較低的再生橡膠材質,這款托特包的價格也比起原有的皮革版本更加親民;唯一令人困擾的恐怕是色彩的選項太過豐富,很難不陷入選擇困難的障礙之中!

MOYNAT,Duo Tote

MOYNAT每一款「Duo Tote」都是可以雙面使用的設計。雙色托特包,各85,900元。

法國配件品牌Moynat雖然擁有超過百年的悠久歷史,不過卻總能夠運用歷久彌新的經典、搭上鮮豔活潑的色彩帶來亮眼設計。

MOYNAT每一款「Duo Tote」都是可以雙面使用的設計。雙色托特包,各85,900元。

近期品牌以入門款托特包為靈感推出的新款「Duo Tote」,不僅使用品牌常用的Taurillon皮革製作,輕薄柔軟又易於保養,看似俐落輪廓搭配單色皮革的簡約設計其實也以大膽的雙面撞色做組合。不只是使用時窺見內裡的色彩讓造型更有層次,其實更是雙面使用的高CP值設計!除此之外,也呼應著品牌在1880年代在行李箱底部設計皮革內袋、用來收納行李證件的經典設計,每只托特包都配有可拆卸的拉鍊萬用夾,即使是細節也做到滿分。

CELINE,Seau Triomphe

CELINE Seau Triomphe水桶包,約66,161元。袋身綴有「Triomphe」圖騰。

CELINE近年當紅的「Triomphe」圖騰其實來自品牌在70年代的Logo圖案;當時品牌創辦人因為在凱旋門附近遇到汽車拋錨、意外注意到圍繞在凱旋門周圍鐵鍊獨特的造型,進而發展出這個設計。這個標誌性十足的圖騰在現任創意總監Hedi Slimane上任後則是成為眾多配件,甚至老花圖案不可或缺的重點元素。近期新推出的水桶包「Seau Triomphe」便是運用這個經典造型的釦環,做出簡潔俐落的點綴,方便收納的水桶包外型加上光滑牛皮,不只是優雅滿分,也能夠透過可調節的皮革背帶、配合不同穿著搭配變換手提或肩背的使用方式。

 

圖片提供/BOTTEGA VENETA、CELINE、CHANEL、MOYNAT、SAINT LAURENT

 

延伸閱讀

編織盛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Beauty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