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79天狂鏟肉20Kg!小禎減肥「這樣吃」食量少2/3的秘訣是…

2018/03/06 11:51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胡小禎Facebook

小禎最近常在臉書上PO美照,臉蛋明顯變尖、身材也更加苗條了!(擷取自胡小禎Facebook)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藝人小禎,6年前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暴肥23公斤,近來積極減肥的她,日前在臉書上公開分享瘦身有成的美照,並跟粉絲分享在短時間內成功甩肉20公斤的秘訣,努力恢復過往傲人的模特兒身材!
(左)小禎以模特兒身分出道,身形窈窕;(右)因病爆肥的她近來努力瘦身,企圖恢復模特兒身材。(本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女人我最大》提供)

【點相簿】更多小禎狠甩XL身材,瘦身有成的美照看這裡!

Point 1.→戒酒+穿小一號的外套
本月初,小禎在臉書粉絲頁上Po美照並發文,寫道:「努力的成果要紀錄一下~最好的動力就是拿一件以前瘦的時候穿的外套!然後再努力把它穿回去!12/13到今天3/1戒酒天數:79天,減掉的公斤數:20kg,外套今天終於扣上了,接下來再挑戰小一號的外套!」
小禎不只戒酒瘦身,還靠穿小一號的外套激勵自己!左圖是減肥前,右圖是減重成功後的樣子。(擷取自胡小禎Facebook)
雖然有網友質疑不可能光靠戒酒就瘦20公斤,猜測她私下去做醫美冷凍溶脂,但小禎卻大方透露6年前就做過而且完全沒效,並請網友要做功課,因為「冷凍溶脂功能是雕塑、不是減重!」
不喝酒後小禎的身體代謝變得更好。(擷取自胡小禎Facebook)

Point 2.吃飯細嚼慢嚥
除了戒酒,小禎還養成吃東西細嚼慢嚥的好習慣,讓食量減少2/3!根據日本東京工業大學發表的研究報告顯示,吃飯時細嚼慢嚥能幫助消化,還能消耗更多能量有助減肥。所以減重時,飯一定要慢慢吃,把經過充分咀嚼的食物吃進肚子裡,加快腸道吸收的速度,而大腦食慾中樞則會發出飽足信號,讓人不至於吃下過多食物導致肥胖。
慢慢吃飯是很重要的!小禎藉此來減少食欲。(擷取自胡小禎Facebook)
(擷取自胡小禎Facebook)

Point 3.→少吃精製加工食品
逐漸恢復窈窕身材的小禎,還透露近期她都很少吃加工食品。因為精製的加工食品營養成份低、熱量高,不利減肥,改吃青菜、蝦、肉等天然食材,重新調整陳代謝機制,才能輕鬆「享」瘦無負擔!
少吃精製食物改吃天然食材,對減肥很有幫助!(擷取自胡小禎Facebook)

點下頁看更多小禎不靠醫美就能成功甩肉的秘訣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