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現代紮染」 為妳的雙頰穿上高級訂製服

2015/04/20 14:34

文/記者李晨詠 圖/迪奧提供

迪奧2015夏季彩妝,以設計師Raf Simons在高級訂製服秀上使用的「現代紮染(Tie-dye)」技巧為靈感。

精品美妝設計向來從伸展台上取經,將服裝的布料、流行色彩或剪裁工藝融入彩妝。本季夏妝,迪奧承襲時裝設計總監拉夫(Raf Simons)在加入品牌後的第一場高級訂製服大秀,所使用的現代紮染(Tie-dye)為靈感,讓向來歡快的夏季妝容多了優雅。

迪奧時裝設計師為比利時籍的拉夫‧西蒙(Raf Simons)。(美聯社)
拉夫‧西蒙(Raf Simons)在加入迪奧時裝團隊後的第一場高級訂製服大秀,將時常出現在民族風單品的「現代紮染(Tie-dye)」技巧,運用於高訂系列,結合他所擅長的立體剪裁,現代紮染(Tie-dye)在拉夫手上更顯優雅。

(美聯社)

(美聯社)

(路透)

本季迪奧夏妝,最具「現代紮染(Tie-dye)」印象的單品為「輕透光絢彩腮紅盤」,一塊腮紅盤內含四種顏色,用在雙頰時四色混搭的暈染效果呈現陽光輕吻過的健康光澤肌,包含健康膚色適用的「珊瑚日落」與白皙膚色適用的「粉紅日岀」兩色。此外,這兩款腮紅盤均帶有亮澤感,適合輕刷在臉部受光較強的位置:額頭、鼻心及顴骨,局部打亮可突顯五官輪廓。除了頰彩外,眼、唇與指彩皆以飽和卻透亮色系呼應夏日繽紛氣息。

迪奧輕透光絢彩腮紅盤/2,200元(限量)

迪奧癮誘超模唇膏絢彩雙色版/各1,150元

迪奧指甲油/各850元、
迪奧絢彩亮甲油(869)/880元(左二)

夏日彩妝繽紛透亮,體現女性俏麗風情。

點相簿看更多夢幻夏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