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泫雅脫了!曬Bra「炫腹秀美胸」一天六餐狂瘦17Kg的關鍵秘訣是…

2018/07/22 10:00

文/記者陳彥伶 圖/翻攝自hyunah_aa、hyunaarchive IG

泫雅尺度全開!上台嗨唱脫衣秀好身材!
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韓國女星泫雅,日前登台表演,唱嗨了直接在舞台上單手脫衣,大秀僅穿黑色Bra的惹火體態,渾圓美胸、緊實11字腹肌全都露,尺度無極限辣翻眼球!但泫雅令人稱羨的S曲線可不是憑空而來,體重曾達61公斤的她,為了養成前凸後翹的魔鬼辣身材,透過以下4招雕塑法,狂鏟肉17公斤變女神!


泫雅領軍Triple H最新MV曝光!「性感深V+超短熱褲」胸、臀全都露!
泫雅僅穿Bra就在舞台上扭腰擺臀、賣力獻唱!(翻攝自hyunaarchive IG)
「性感小野馬」的川字腹肌相當性感迷人!(翻攝自hyunaarchive IG)

 【點相簿】更多泫雅超辣眼的窈窕美照看這裡!

Point 1→少量多餐+細爵慢嚥
泫雅曾在節目《想像Plus》中提到減肥成功的關鍵,在於拒吃任何精緻澱粉類食物,反而多以水果、鮮蝦和沙拉等天然食物為主,並養成每天吃5~6餐的飲食習慣,透過「少量多餐」的方式,避免因肚子餓而造成暴飲暴食的反效果。雖然不會刻意節食,但泫雅在進食的時候,會放慢吃飯速度,每一口都盡量細爵慢嚥,不僅幫助腸胃消化,也有助於提升飽足感!
(翻攝自hyunah_aa IG)
(翻攝自hyunah_aa IG)

Point 2不搭電梯改走樓梯
除了透過飲食控制,泫雅還會每週固定上健身房4~5次、每次進行至少2個小時以上的重訓課程,並嚴格督促自己沒事多動,能走樓梯就不搭電梯,有利於鍛鍊大腿肌肉及臀部線條,使下半身曲線更誘人!
(翻攝自hyunah_aa IG)

點下頁看性感女神泫雅超有效率的瘦身方式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