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體重破百失戀狂鏟肉50Kg!韓國網紅公開「激瘦食譜」脫胎換骨變女神!

2018/07/28 10:38

文/記者陳彥伶 圖/翻攝自play4justina IG

體重破百小胖妹「瘦掉半個自己」變女神超勵志!
韓國美女網紅Jini(지니),原本是位體重破百的小胖妹,因被前男友劈腿慘遭分手,於是下定決心甩肉狂減肥!在短短兩年內體重從100公斤減至50公斤、如今美到出水變女神的她,在社群網站上大方公開瘦身祕訣,成為網友們學習的榜樣!
韓紅Jini減肥前後大不同!(翻攝自play4justina IG) 
(翻攝自play4justina IG)

Point 1→天然食材取代加工食品
減肥的第一步,就是要先克制食慾!不僅要努力戒掉高熱量食物,飲食更要清淡、避免過多調味,並以天然食材取代精緻加工食品。Jini曾在IG上公布她的瘦身食譜,她的一日減肥餐如下:
早上:一顆葡萄柚+幾顆草莓
午餐:蔬菜湯+雞胸肉沙拉
晚上:地瓜+醬菜+生菜沙拉
甜點:胡蘿蔔蛋糕
除了適量攝取新鮮蔬果之外,Jini也十分推薦以清蒸地瓜代替白米飯,不僅能增加飽足感,還有助於促進腸道健康!
(翻攝自play4justina IG)
(翻攝自play4justina IG)

Point 2→拒絕消夜和酒精
吃消夜絕對是減肥期間的大忌!Jini跟父親同住時,常會跟著爸爸一起吃消夜,但為了甩肉成功,她努力改掉這個壞習慣,就算炸雞、Pizza等食物擺在面前,也堅決不碰!此外,對喜歡喝酒的韓國人而言,聚會中是少不了酒的,但酒精飲料的熱量不容小覷,連續幾杯喝下來,容易在不知不覺間攝取過多卡路里,要特別注意!
(翻攝自play4justina IG)

 點下頁看美女網紅的超有效率瘦身秘訣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