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個理由告訴你 運動讓你的性愛更美好

2015/05/09 23:5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運動除了讓你保持身心健康、擁有勻稱的身材之外,還會讓你有更好的性愛體驗!(圖片擷取自Sony Pictures)

你的假日經常在沙發和床鋪間兩點移動嗎?你想去運動但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嗎?現在我們又找到讓你「非動不可」的理由啦!運動除了讓你保持身心健康、擁有勻稱身材之外,還會讓你有更好的性愛體驗!畢竟誰能抗拒性感的人魚線和翹臀的魅力呢?以下8個裡由,告訴你為什麼運動能給你更好的性愛體驗。

1健身操一個八拍循環完通常還會有第二個,性愛當然也是如此,或者你想再大戰第三回合?

(圖片擷取自NBC)

2 經常運動的人身體靈活,可以嘗試各種角度而不會發生閃到腰的窘境。

(圖片擷取自Disney)

3 經常運動的人的性愛耐久力極強,畢竟與許多訓練相比,性愛的時間長度只是小菜一碟。

(圖片擷取自Warner Bros.)

4 經常運動的人的身材讓人流口水,畢竟誰能抗拒人魚線與性感翹臀呢?

(圖片擷取自Warner Bros.)

5 只會一招傳教士體位就太糟糕了,你應該訓練你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讓你與你的伴侶可以享受更多性愛樂趣。

(圖片擷取自NBC)

6 經常運動的人通常都相當注重身體健康,比起比薩、洋芋片那些垃圾食物,性愛後的你應該來份健康的點心。

(圖片擷取自Paramount Pictures)

7 經常運動、維持勻稱的身材,讓你更有自信,也會讓你在性愛中更有魅力。

(圖片擷取自Warner Bros.)

8 昨晚狂歡過後上班起不來?不,平常習慣早起運動的生理時鐘「不~讓~你~睡」。

(圖片擷取自New Line Cinem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