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51歲玉女歌手「少女裝扮」無違和感!網驚蘇慧倫出道30年凍齡像姊姊

2022/04/17 22: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蘇慧倫凍齡有術看不出51歲了。
陪許多中年人走過青春歲月的玉女歌手蘇慧倫,不僅凍齡外貌看不出年紀,穿著少女裝扮也完全無違和感,讓人看不出來她居然已經51歲了!
蘇慧倫先前在《爸爸回家做晚飯》節目與全聯先生PK廚藝,穿著螢光黃T恤搭配牛仔短褲,長統襪加球鞋的造型,充滿青春活力,讓粉絲相當驚訝這種「妹仔」般造型套在她身上,居然一點都不違和;另一套粉紅色格紋襯衫,更是散發出大學生的氣質,出道已經30年的她,不僅外貌沒有太大的改變,身材也維持的相當好!
蘇慧倫身材維持相當好。
身穿格紋襯衫的蘇慧倫看起來就像大姊姊般。
蘇慧倫受訪時提到,身為母親,每天時間總是不夠用,但保養的短暫時刻是留給自己跟內心對話的重要時間,她認為即使上了年紀,還是要在意自己和愛自己,好好保養!「我覺得那是一種對自己的心意,不管到了幾歲都需要有的。」身為海洋拉娜品牌好友,她透露喜歡用最簡單的步驟,達到最有感的保養成效。
蘇慧倫最常使用海洋拉娜經典乳霜。
蘇慧倫分享每日的保養重點,會先以「超能修護精華露」輕拍在臉上,開啟保養的第一步,若覺得肌膚特別乾燥,則會用濕敷的方式深層保濕;再以「濃萃雙重修復精華」加強按摩臉部至頸部,並搭配使用眼霜,最後一定會用乳霜厚敷全臉,一次解決熟齡肌膚最在意的乾燥、眼周細紋。蘇慧倫笑說,也會推薦給自己的媽媽一些適合她的保養品,真的不要因為上了年紀或照顧家人而忽略愛自己。
海洋拉娜傳奇乳霜入門組,特價6,800元,乳霜30ml(3種質地擇一)+淨瑩潔膚乳30ml+舒芙乳霜3.5ml+乳霜3.5ml+寵愛束口袋。
海洋拉娜關鍵保養第一步推薦組,特價5,600元,超能修護精華露150ml+高滲透自律修護乳15ml。
海洋拉娜熱銷明眸亮眼修護組,特價8,900元,濃萃修復眼霜15ml+濃萃雙重修復精華3ml+舒芙乳霜7ml。
海洋拉娜傳奇乳霜入門奇蹟組,特價12,400元,乳霜30ml(3種質地擇一)+超能修護精華露150ml+淨瑩潔膚乳30ml+高滲透自律修護乳5mlx2+乳霜7ml+乳霜3.5ml+舒芙乳霜3.5ml+寵愛束口袋。
延伸閱讀
木村心美「出輯」今現身表參道演出 原來背後都有「這位」大師撐腰
綾瀨遙新劇化身「吃貨」大律師 受訪曝「DIY瘦身菜單」居然這麼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