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南韓第一腿精」宣美撞衫歐陽娜娜!用一招直接輾壓吊打

2021/10/08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南韓第一腿精」宣美撞衫歐陽娜娜直接狠壓。(翻攝自miyayeah、nanaouyang IG)

有「南韓第一腿精」美稱的韓國女星宣美,日前在個人社群分享穿著MIU MIU粉白條紋毛衣的美照,搭配染成粉紅色的一頭長髮,展現十足的酷帥風格,但這件毛衣之前歐陽娜娜也穿過,但兩人一比腿精直接靠造型勝出不說,就連氣場也輾壓!

宣美有「南韓第一腿精」美稱。(翻攝自miyayeah IG)

以110公分超修長的「筷子腿」拿下南韓第一腿精的宣美,向來以好身材與高顏值吸引目光,日前她曬出美照,穿著MIU MIU粉白條紋毛衣、搭配超熱短褲,腳上則踩著一雙高筒黑色長靴,一頭粉色長髮更讓她多了幾分率性,展現十足的酷帥甜美風!

宣美搭配熱褲與長靴,一頭粉色髮更是加分。(翻攝自miyayeah IG)

宣美展現滿滿甜美酷帥風。(翻攝自miyayeah IG)

不過這件亮眼的毛衣之前歐陽娜娜才穿過,她當時搭配的是黑色百褶短裙、及膝長襪與黑色老爹鞋,也是企圖呈現暗黑甜美風,不過兩人放在一起一比,宣美的氣場更勝一籌不說,就連擺拍姿勢也更自然好看。

歐陽娜娜的搭配相較之下弱了。(翻攝自nanaouyang IG)

歐陽娜娜被認為甜美有餘,率性不足。(翻攝自nanaouyang IG)

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先看娜娜覺得還行,但一看宣美,恩...」、「個人覺得娜娜被吊打了」、「相形見拙了」、「宣美髮色也大加分」、「中國造型師真的土」!

MIUMIU粉白條紋毛衣。(翻攝自MIUMIU官網)

這件穿搭網友多數認為宣美輾壓吊打娜娜。(翻攝自WEIBO)

延伸閱讀
韓素希「增胖10公斤」登釜山影展!新劇化身暗黑復仇者又被列19禁
孫藝珍、木村光希「相差21歲」撞衫!網友一面倒大讚她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