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據在此!英國男人真的比較愛家

2015/10/12 17:2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貝克漢是公認的英國愛家好男人代表,當事業忙碌的老婆維多利亞不在身邊時,他也能一肩扛起照顧女兒的奶爸任務。(美聯社)

好萊塢星情侶分分合合,究竟要尋覓多久才能找到真愛呢?啊!有了!不如就把目標鎖定英國男人,他們愛家、重情、又貼心,雖然外表看起來冷漠,實際上浪漫又紳士,往下看你就知道為什麼!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
說到愛家的英國男人,怎能不提貝克漢?他和維多莉亞結婚15年,陸陸續續生了4個孩子,雖然早年常被媒體報導婚姻危機,但兩人始終不理會紛紛擾擾傳言,用行動證明感情只有升溫沒有遞減。

貝克漢如同女兒小七的大玩具!小七總說要幫爸爸變美麗而幫貝克漢戴耳環!(擷取自貝克漢Instagram)

退休後生活重心以家庭為重,三個兒子也跟貝克漢情同兄弟,時常一起運動。(美聯社)

參加時尚派對時總是全家出動!圖為本季BURBERRY大秀上貝克漢與孩子們自拍。(美聯社)

2 威廉王子
英國威廉王子自大學時代就傾心於凱特,愛情長跑8年,期間曾因感情轉淡而數度分合,直到2011年兩人終於訂婚、結婚,現在則育有一男一女。

全程陪伴凱特產下夏綠蒂公主,英國皇室為五月帶來幸福。(美聯社)

老婆凱特生產時,威廉王子與喬治小王子身穿父子裝到醫院探視。(路透)

點下頁看更多愛家時尚型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Beauty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Hublot彩虹鍊帶腕錶戴起來竟然超滑順!跟一體成型設計錶鍊有關係
Fashion

Hublot彩虹鍊帶腕錶戴起來竟然超滑順!跟一體成型設計錶鍊有關係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Lifestyl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