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C羅的2個女人!擄獲金靴足球員的關鍵是...

2015/05/26 17:34

文/記者李晨詠

明星足球員C羅前、後任女友都以性感身材備受注目,透過高強度運動,練出擄獲黃金球員的完美線條。

29歲俄羅斯模特兒伊蓮娜(Irina Shayk)告別「C羅前女友」的身分成為美國狙擊手布萊德利.庫柏的新任女友;而C羅也不是省油的燈,外媒報導指出,C羅新女友就是同樣擁有火辣身材的義大利女星泰德斯奇(Alessia Tedeschi)!

明星足球員C羅(Cristiano Ronaldo),除了球場上表現絕佳,情場上似乎也不惶多讓!(法新社)

伊蓮娜(Irina Shayk)與泰德斯奇(Alessia Tedeschi)都擁有令女人覺得十分「不合理」的火辣身材,一般人無法駕馭的服裝在兩人無懈可擊的身材上顯得合襯。
C羅前女友伊蓮娜(Irina Shayk)於坎城出席amfAR慈善晚宴,透視又貼身的禮服將好身材完全展現。(法新社) 
被傳為C羅現任女友的泰德斯奇(Alessia Tedeschi)無獨有偶也在同時間現身坎城,同樣選擇綠色合身禮服。(法新社)

伊蓮娜(Irina Shayk)
一週五次健身房!鋼鐵般的操練!

29歲的伊蓮娜(Irina Shayk)以健身搭配飲食維持火辣身型,她曾表示自己對於健身有如鋼鐵般的意志力,除了一週上五次健身房,遵守只要吃多了就必須更努力在健身房「還債」的哲學,可提醒自己避免暴飲暴食。
健身方面,運動前伊蓮娜以15分鐘慢跑暖身,接著會從事能幫助提升心跳的運動,例如踩腳踏車、慢跑、拳擊等,伊蓮娜說自己平坦的小腹與隨時隨地能穿比基尼的身材(bikini ready)就是靠這些運動搭配彼拉提斯達成。
飲食方面,伊蓮娜(Irina Shayk)會喝大量的水避免因長時間在海灘工作造成皮膚、頭髮乾燥。同時,不喜歡外食的她喜歡到俄羅斯市場買東西回家煮,主要食材多為蔬果與雜糧麵包。
擁有性感的綠色眼睛,伊蓮娜(Irina Shayk)美得令人窒息。(擷取自Irina Shayk Instagram)
伊蓮娜(Irina Shayk)身穿Versace透膚禮服,只遮住重點部位的設計只有她能駕馭!(路透)
練出「隨時都能穿比基尼」般身材的伊蓮娜(Irina Shayk),只有一塊布也沒在怕。(擷取自Irina Shayk Instagram)

點下頁看C羅現任女友有沒有比較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揭秘韓國現象級爆紅男團STRAY KIDS的房間內幕!彈吉他、寫歌、跳舞樣樣帥爆
Fashion

揭秘韓國現象級爆紅男團STRAY KIDS的房間內幕!彈吉他、寫歌、跳舞樣樣帥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花蓮強震民眾瘋搶防災包!MUJI這款商品超萬用 月銷500個成必備物資
Lifestyle

花蓮強震民眾瘋搶防災包!MUJI這款商品超萬用 月銷500個成必備物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