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陳喬恩曬超狂「巴掌腰」打臉酸民!自體實驗瘦肚子最好的方法竟然是...

2019/10/15 12: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屬於易胖體質的陳喬恩成功瘦成巴掌腰,竟全靠吃出來!(翻攝自chen.qiaoen IG)

「偶像劇女王」陳喬恩這幾年演技再進化,隨著她主演的《獨孤皇后》在台上映,不只看見她的霸氣,也一窺她在劇中扮演10幾歲少女也毫無違和感的神奇魅力,網友除了大讚她演技一把罩,超凍齡的顏值與好身材更是令人羨慕。

日前她才因40歲的真實年齡意外成為討論焦點,讓她忍不住感嘆:「曾幾何時,女演員的價值只剩歲數嗎?」其實陳喬恩不是天生瘦、而是易胖體質,而之所以能演起少女也毫無違和感,全賴努力「吃」出來!

陳喬恩凍齡有方,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40歲了。(翻攝自chen.qiaoen IG)

剛出道時的陳喬恩有點嬰兒肥,後來慢慢變成勻稱但又有魔鬼身材的模樣;不過之前她才大曬了一張手掌放在腰上的「成果照」,腰堪比手掌還細的超狂「巴掌腰」,讓人忍不住驚呼連連!

陳喬恩工作室秀出她堪比手掌寬的巴掌腰,瘦身成果照驚人。(翻攝自陳喬恩工作室WEIBO)

陳喬恩自曝是易胖體質,而且就是個吃貨!對於美食沒有抗拒能力,而她也曾經在減肥的路上,歷經瘦下、反彈、再瘦下、再反彈的過程,體重就是停滯不前難有突破。最後讓她成功「減肥不減胸」的秘方,原來正是這幾招!

陳喬恩自認是個吃貨,對美食難以抗拒。(翻攝自chen.qiaoen IG、陳喬恩WEIBO)

1、自己的便當自己做
曾經也用過節食不吃這類比較激進又不健康的減肥,結果就是復胖又傷身;之後她去找專業的營養師開菜單,自己的便當自己做!因外食總是難以控制料理方式,所以她堅持親自烹調瘦身餐,一切才好掌握。

陳喬恩演技精湛,擁有大票粉絲。(翻攝自chen.qiaoen IG)

陳喬恩的減肥餐以蔬菜和海鮮類為主,既補充了大量蛋白質與蔬果,熱量卻不高,最重要的是也非常好吃,像是蚵仔薑湯、菠菜炒蝦米,都好吃又清爽,就算多吃兩口也沒有罪惡感。

陳喬恩的減肥餐靠自己料理,才能不吃進過多調味料。(翻攝自chen.qiaoen IG)

【下一頁】什麼是陳喬恩認為瘦小腹最有效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萊恩葛斯林《芭比》後變身特技演員!超帥動作新片連腕錶都搶戲
Fashion

萊恩葛斯林《芭比》後變身特技演員!超帥動作新片連腕錶都搶戲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