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陳喬恩曬超狂「巴掌腰」打臉酸民!自體實驗瘦肚子最好的方法竟然是...

2019/10/15 12: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屬於易胖體質的陳喬恩成功瘦成巴掌腰,竟全靠吃出來!(翻攝自chen.qiaoen IG)

「偶像劇女王」陳喬恩這幾年演技再進化,隨著她主演的《獨孤皇后》在台上映,不只看見她的霸氣,也一窺她在劇中扮演10幾歲少女也毫無違和感的神奇魅力,網友除了大讚她演技一把罩,超凍齡的顏值與好身材更是令人羨慕。

日前她才因40歲的真實年齡意外成為討論焦點,讓她忍不住感嘆:「曾幾何時,女演員的價值只剩歲數嗎?」其實陳喬恩不是天生瘦、而是易胖體質,而之所以能演起少女也毫無違和感,全賴努力「吃」出來!

陳喬恩凍齡有方,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40歲了。(翻攝自chen.qiaoen IG)

剛出道時的陳喬恩有點嬰兒肥,後來慢慢變成勻稱但又有魔鬼身材的模樣;不過之前她才大曬了一張手掌放在腰上的「成果照」,腰堪比手掌還細的超狂「巴掌腰」,讓人忍不住驚呼連連!

陳喬恩工作室秀出她堪比手掌寬的巴掌腰,瘦身成果照驚人。(翻攝自陳喬恩工作室WEIBO)

陳喬恩自曝是易胖體質,而且就是個吃貨!對於美食沒有抗拒能力,而她也曾經在減肥的路上,歷經瘦下、反彈、再瘦下、再反彈的過程,體重就是停滯不前難有突破。最後讓她成功「減肥不減胸」的秘方,原來正是這幾招!

陳喬恩自認是個吃貨,對美食難以抗拒。(翻攝自chen.qiaoen IG、陳喬恩WEIBO)

1、自己的便當自己做
曾經也用過節食不吃這類比較激進又不健康的減肥,結果就是復胖又傷身;之後她去找專業的營養師開菜單,自己的便當自己做!因外食總是難以控制料理方式,所以她堅持親自烹調瘦身餐,一切才好掌握。

陳喬恩演技精湛,擁有大票粉絲。(翻攝自chen.qiaoen IG)

陳喬恩的減肥餐以蔬菜和海鮮類為主,既補充了大量蛋白質與蔬果,熱量卻不高,最重要的是也非常好吃,像是蚵仔薑湯、菠菜炒蝦米,都好吃又清爽,就算多吃兩口也沒有罪惡感。

陳喬恩的減肥餐靠自己料理,才能不吃進過多調味料。(翻攝自chen.qiaoen IG)

【下一頁】什麼是陳喬恩認為瘦小腹最有效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