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世界又多一個天之嬌娃!話題女王翹臀金第二胎確定!

2015/06/01 14:13

文/記者李晨詠 圖/達志影像

社交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懷了第二胎!可愛的大女兒North West即將要當姐姐了!(達志影像)

話題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本日宣布懷了與老公肯恩(Kanye West)的第二個孩子,這對自2012年春天開始交往的話題戀人,再次成為焦點。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肯伊是時尚圈金童玉女,擅於操作社交平台的兩人一舉一動備受注目。(路透)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老公肯伊(Kanye West)在2013年6月生下第一個小孩North West,出生在名媛世家的小女娃隨即成為全世界最受注目的萌孩之一。2014年帶著North West結婚的兩人即將擁有家庭新成員,社群媒體上更以「#2」代表卡戴珊的第二胎。

上月底North West才被捕捉到與表姐Penelope Disick穿著超可愛的芭蕾裝去上舞蹈課,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還在Instagram上說女兒的造型來自即將與H&M聯名的設計師品牌Balmain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大女兒North West一出生就成為娃界焦點,前陣子被捕到穿著芭蕾舞裝上課,瞬時掀起芭蕾舞裙風潮。(達志影像)

有孕在身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抱起North West絲毫不費力!(達志影像)

North West與Penelope Disick一同上芭蕾舞課,身著Balmain服裝萌樣讓人融化。(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