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料理也瘋混搭STYLE 美國最夯飲食趨勢出爐!

2015/06/11 19:36

文/記者廖怡婷 圖/FRIDAYS提供

近年來美國餐飲潮流不斷求新求變,有別於早期美式食物印象,越趨注重食品健康,追求更高層次的口感,此外,在美國文化融爐的孕育下,更造就多元豐富的料理表現。根據富比士雜誌2014年度12大最夯的飲食趨勢報導就指出 「混搭料理絕對是美國時下最夯的餐飲潮流之一」,全美餐廳協會則於"What's HOT 2015 culinary forecast-TOP 10 food trends(2015年度最夯的料理趨勢預測)"中提及,「天然原料&手作製成的食物為2015年10大飲食潮流之一!」,另外"Datassential"及"Harris Poll commissioned by the Vegetarian Resource Group"則分別在報導中提到, 「1/3美國當地餐館中每家至少就有一位素食者消費者。」、「1/2的美國人每週至少有一餐以新鮮蔬果為主食,較2007年提升40%,並持續成長中。」因此,為成功導入最新美式餐飲趨勢,台灣TGI FRIDAYS廚藝總監-葛東尼(Tony De Graaf)赴美親自拜會TGI FRIDAYS國際部廚藝總監(Kevin Miller),深入了解最新美式料理概念,前後赴美考察近10次,回台後與團隊前後經過上百次的討論及試做,最終,將美國本土TGI FRIDAYS菜單原汁原味在台呈現。

TGI FRIDAYS廚藝總監葛東尼(Tony DeGraaf)現場料理實作,示範最新美國潮流概念料理。

「炭烤肋排俱樂部 」
道地美式炭烤豬肋排,搭配三種自選風味佐醬(五選三:傑克丹尼爾威士忌甜酒醬/蘋果烤肉醬/雙醬/德州香料/炭烤培根),一次擁有多種鮮嫩多汁的美味享受,附上薯條及涼拌捲心菜,大口咬下,絕對滿足!
炭烤豬肋排俱樂部 920元  

每日限量提供的「星期五烤半雞」
選用經國內HACCP/ CAS認證的鮮嫩多汁的新鮮半雞,使用獨家配方經12小時醃製過程,再抹上特製紐奧良迷迭香奶油將整隻雞完美包覆,最後於烤盤上淋上精華高湯,推入烤箱烘烤45分鐘,表皮金黃酥脆,肉質充滿飽飽的雞汁,再搭配寇比起司馬鈴薯泥及季節食蔬溫暖上桌,配上自選醬料(二選一:雙醬/蘋果烤肉醬),只要吃過一次就難以忘卻的幸福滋味。
星期五香烤半雞 580元 

早期台灣民眾對於美式的餐點印象都是比較簡單,像是炸雞翅佐醬、牛排、或是馬鈴薯皮…等,其實這幾年來美國的餐飲趨勢一直在改變,烹調手法上比從前更講究手作及健康,味覺及口感上也追求更多元豐富的料理表現,美式餐飲未來將變的更有趣,也更美味。因此,『豐富層次』及『健康手作』的概念不但是美國最新的餐飲潮流,亦是本次菜單全面升級改版的主要設計理念之一。」

此外,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除了素食者增加外,消費者也更注重料理的品質與新鮮,FRIDAYS亦新增了「蔬食系列(Vegetarian)」,提供多款美味的素食料理。360度完美兼顧,各種飲食型態的人都可以在FRIDAYS一同享受歡樂氣氛,享受共桌用餐的樂趣與滿足,大啖道地"美"味! 

看更多FRIDAYS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碧昂絲赴日旅遊身形畢露!披超透視裸膚連身褲搭火車越看越害羞
Fashion

碧昂絲赴日旅遊身形畢露!披超透視裸膚連身褲搭火車越看越害羞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臉紅紅」小心不是過敏而是這問題!醫師提醒:四類食物千萬別碰
Beauty

「臉紅紅」小心不是過敏而是這問題!醫師提醒:四類食物千萬別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