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百變一姐蒂妲史雲頓 「自畫像」上身

2015/01/16 14:09

文/記者李晨詠

彩妝師Francois Nars以自畫像概念詮釋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的真實面貌。(NARS提供)

 

實力派女演員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擁有中性、脫俗與典雅氣質,在電影中多變造型、角色中游刃有餘而成為許多設計師、藝術家的時尚謬思。她可以是《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中Madame D.那般老態,也可以是《凱文怎麼了?》中焦慮的母親,甚至是《末日列車》的狡猾小人Mason。這一次,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在彩妝大師Francois Nars巧手下,以「自畫像」為靈感,扮演電影以外的自己。

Francois Nars表示:「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擁有與眾不同的樣貌與態度,當在選擇電影角色與劇本、合作的導演或是喜愛的服裝設計師時,她總忠於本我。」對彩妝師來說,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在五顏六色的電影圈中如同簡單的米色與棕色,不必太多強烈色彩也可以很耀眼的一張臉龐。

2015年春季,由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演繹的「NARS裸光奇肌粉底系列」與「春季彩妝系列」,整體妝容以米色為基底展現輕透的「裸」,藉由妝前保濕保養降低粉底用量,再以淺粉色掃過臉頰凹陷處提升氣色;眼妝先使用接近膚色的淺粉色底膏大範圍用於眼窩至眉骨並加上睫毛膏;唇部則使用裸色唇筆淡化唇色後再以焦糖裸色的時尚經典唇膏(Liguria)點綴唇瓣。

用這些打造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裸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