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現在就想立刻飛去!11個超夢幻度假勝地

2015/06/22 18:1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POP SUGAR

6 馬來西亞 蘭卡威度假村(Berjaya Resort)
28公頃的熱帶雨林和清澈見底的安達曼海水,蘭卡威度假村有50間客房和9間酒吧和餐館,假如你想享用美食和一飽眼福,這裡是你假期的好去處。

7 模里西斯 康斯樂莫里斯王子飯店(Constance Le Prince Maurice, Mauritius)
隱藏在模里西斯的康斯樂莫里斯王子飯店有未受到破壞的熱帶花園、18洞高爾夫球場、3間頂級餐廳、4個游泳池和藏有2.5萬瓶來自全球的葡萄酒,這裡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你享受一個放鬆、愉快的休閒假期。

8 柬埔寨 宋薩亞私人島嶼飯店(Song Saa Private Island, Cambodia)
這是柬埔寨第一家私人豪華島嶼度假村,你可以在這裡享受私人海灘、健身房、室外游泳池、釣魚、Spa和一望無際的美麗海景,相信這裡會為你的假期留下美好回憶

9 法屬玻里尼西亞 莫雷阿洲際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Moorea Resort and Spa, French Polynesia)
坐落山脈和閃閃發光的潟湖之間,這個地方會讓你想潛一整天的水,划船以及與海豚一起游泳,然後在池畔的酒吧喝著雞尾酒,渡過完美的假期

10 馬爾地夫 吉利島蘭坎福希綺麗度假村(Gili Lankanfushi, Maldives)
想要與世隔絕,擁有自己的私人水上小屋嗎?那你一定要來這裡,這個五星級度假酒店擁有45間房,每一個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有訪客要來探訪只能乘船來,那畫面說有多詩意就有多詩意。

11 法屬玻里尼西亞 艾美酒店Le Méridien, French Polynesia)
這家
度假飯店讓你可以選擇擁有玻璃地板的房間、私人露台或自己的私人無邊際游泳池。對於動物愛好者來說這裡還能近距離接觸、餵食鯊魚,甚至可以到海龜保護區去探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