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鄭秀文私房「縮水湯」救了梁漢文!7天激瘦3公斤菜單大公開

2020/05/22 14: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鄭秀文傳授私房「縮水湯」讓梁漢文成功瘦身。(翻攝自sammi_chengsauman、edmond4gorleung IG)

香港歌手梁漢文日前才宣布將在今年底舉辦演唱會,不過近日因為疫情關係都宅在家,沒上健身房運動的狀況下、體重竟然來到人生新高!為了找回體態,他緊急向好友鄭秀文求助,竟然只花短短7天就激瘦近3公斤,也讓大家非常好奇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年底要辦演唱會的梁漢文,急CALL好友鄭秀文請教瘦身法。(翻攝自梁漢文youtube影片)

從出道以來就沒胖過的鄭秀文,一直是演藝圈維持身材的典範,她也經常分享自己的方法,像是各種運動、吃紫薯等等,被公認根本是「減重天后」。

出道以來就沒胖過的鄭秀文,對於維持身材非常有一套。(翻攝自sammi_chengsauman IG)

和她私交甚篤的梁漢文,這回就向她求救,鄭秀文也不藏私的推薦他自己私房的「縮水雜菜湯」,果然讓梁漢文7天就瘦了6磅(約2.8公斤),成功瘦身的梁漢文日前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這個「見證」,也大方公布自己的實測菜單。

因疫情關在家的梁漢文,崩潰體重來到人生新高!(翻攝自edmond4gorleung IG)

不過梁漢文特別提醒,鄭秀文有交代這個方法不太健康,只適合短期使用,且只能排走身體中多餘的水份、並不能減掉脂肪,不過對於有水腫困擾的人,想讓身型更好的話可以試試看。

鄭秀文傳授私房「縮水湯」,讓梁漢文成功瘦下來。(翻攝自梁漢文youtube影片)

#「縮水雜菜湯」材料與作法
材料:洋蔥6個(若偏小可放到9個)、大蕃茄4~6個、高麗菜1顆、青椒3個、芹菜1把、適量鹽、胡椒及香菜調味。
製作方法:先將所有材料切成小塊狀,加水蓋過食材後開大火煮15分鐘;之後再用小火慢慢燉煮45~60分鐘,直到雜菜軟熟為止。
食用方法:任何時間,只要覺得肚子餓就可以吃。

將所有食材切成小塊,然後燉煮到軟爛。(翻攝自梁漢文youtube影片)

不過鄭秀文也表示,只喝「縮水雜菜湯」雖然會縮水,但因為沒有能量,所以一定要搭配吃澱粉和蛋白質才有氣力!梁漢文也在她的建議下,搭配「7日菜單」這樣吃,果然成功瘦身成功!但兩人都強調,這個方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最好視自己身體狀況再來嘗試。

「縮水雜菜湯」還是要搭配澱粉和蛋白質。(翻攝自梁漢文youtube影片)

下一頁>>梁漢文「7日極速縮水菜單」完整怎麼吃?DAY BY DAY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Love & Sex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黑暗中飲酒是何感覺?格蘭菲迪無光晚餐 關閉視覺、讓其餘感官放大
Lifestyle

黑暗中飲酒是何感覺?格蘭菲迪無光晚餐 關閉視覺、讓其餘感官放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