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鄭秀文私房「縮水湯」救了梁漢文!7天激瘦3公斤菜單大公開

2020/05/22 14: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鄭秀文傳授私房「縮水湯」讓梁漢文成功瘦身。(翻攝自sammi_chengsauman、edmond4gorleung IG)

香港歌手梁漢文日前才宣布將在今年底舉辦演唱會,不過近日因為疫情關係都宅在家,沒上健身房運動的狀況下、體重竟然來到人生新高!為了找回體態,他緊急向好友鄭秀文求助,竟然只花短短7天就激瘦近3公斤,也讓大家非常好奇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年底要辦演唱會的梁漢文,急CALL好友鄭秀文請教瘦身法。(翻攝自梁漢文youtube影片)

從出道以來就沒胖過的鄭秀文,一直是演藝圈維持身材的典範,她也經常分享自己的方法,像是各種運動、吃紫薯等等,被公認根本是「減重天后」。

出道以來就沒胖過的鄭秀文,對於維持身材非常有一套。(翻攝自sammi_chengsauman IG)

和她私交甚篤的梁漢文,這回就向她求救,鄭秀文也不藏私的推薦他自己私房的「縮水雜菜湯」,果然讓梁漢文7天就瘦了6磅(約2.8公斤),成功瘦身的梁漢文日前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這個「見證」,也大方公布自己的實測菜單。

因疫情關在家的梁漢文,崩潰體重來到人生新高!(翻攝自edmond4gorleung IG)

不過梁漢文特別提醒,鄭秀文有交代這個方法不太健康,只適合短期使用,且只能排走身體中多餘的水份、並不能減掉脂肪,不過對於有水腫困擾的人,想讓身型更好的話可以試試看。

鄭秀文傳授私房「縮水湯」,讓梁漢文成功瘦下來。(翻攝自梁漢文youtube影片)

#「縮水雜菜湯」材料與作法
材料:洋蔥6個(若偏小可放到9個)、大蕃茄4~6個、高麗菜1顆、青椒3個、芹菜1把、適量鹽、胡椒及香菜調味。
製作方法:先將所有材料切成小塊狀,加水蓋過食材後開大火煮15分鐘;之後再用小火慢慢燉煮45~60分鐘,直到雜菜軟熟為止。
食用方法:任何時間,只要覺得肚子餓就可以吃。

將所有食材切成小塊,然後燉煮到軟爛。(翻攝自梁漢文youtube影片)

不過鄭秀文也表示,只喝「縮水雜菜湯」雖然會縮水,但因為沒有能量,所以一定要搭配吃澱粉和蛋白質才有氣力!梁漢文也在她的建議下,搭配「7日菜單」這樣吃,果然成功瘦身成功!但兩人都強調,這個方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最好視自己身體狀況再來嘗試。

「縮水雜菜湯」還是要搭配澱粉和蛋白質。(翻攝自梁漢文youtube影片)

下一頁>>梁漢文「7日極速縮水菜單」完整怎麼吃?DAY BY DAY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安海瑟薇穿老爺風西裝、頂一頭男士短髮!帥氣模樣讓粉絲認不出
Fashion

安海瑟薇穿老爺風西裝、頂一頭男士短髮!帥氣模樣讓粉絲認不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