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嘉義「最潮茶屋」隱身在阿里山上!絕美觀景窗眺望山巒雲海

2020/07/08 14:00

文/記者郭宣暄 圖/圖/截自山角鐵茶屋粉專

嘉義高山茶舉世聞名,近期更有一座「山角鐵茶屋」被暱稱為阿里山最潮的鐵皮茶屋,成為遊客喝茶新去處!顛覆鐵皮屋悶熱、破舊的刻板印象,這棟絕美建築採用黑色調為外牆,搭配大面積的落地窗、木質桌椅,一邊喝著聞著茶香、一邊眺望雲霧山巒美景,宛如置身在仙境!

位於樟樹湖的「山角鐵茶屋」高達兩層樓,是由一對夫妻回到家鄉種茶,所開創的獨一無二茶屋空間,除了坐擁最天然的茶園與茶樹,一整片寬闊的綠意景致,店家還特別在門前種了小花圃與許願樹,繽紛的花朵更增添整體美感,建築在黃昏夕陽的映照下也顯得唯美浪漫。

「山角鐵茶屋」在傍晚亮起燈光,夕陽西下映著餘暉,美不勝收。(圖/截自山角鐵茶屋粉專)

步入屋內可在一樓吧檯區,或是到二樓媲美日本和室的區域坐著喫茶,在這裡不只能嚐到樟樹湖高山烏龍茶、高山小葉種紅茶等獲得茶葉比賽獎項的優良茶,還有隱藏版的烏龍茶貝果、肉骨茶、豬腳醋等餐點可以享用,若是想要遠離塵囂和繁忙的都市生活,不如放下手機到這處山林秘境喝下午茶吧!提醒大家因為店主主要職業為茶農,茶屋空間正常營業時間為週五至週六,週一至週四為茶體驗預約,建議事先打電話或私訊粉專預訂。

茶屋除了享受品茶之外,未來也會不定期辦理講座與展覽活動。(圖/截自山角鐵茶屋粉專)

飽覽塔山雲海美景,盡情享受喫茶的午後時光。(圖/截自山角鐵茶屋粉專)

傳統的豬腳醋套餐、烏龍茶貝果也能搭配茶飲享用。(圖/截自山角鐵茶屋粉專)

DATA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樟樹湖27號
時間:10:00~17:00
電話:05-256-2820
FB:旅人茶濃 Tripper Tea。山角鐵茶屋

延伸閱讀

台北隱藏版「週末炸雞店」一週只開3天!超幽默周邊在IG爆紅

「楊枝甘露、芒果奶茶」變身爆漿舒芙蕾!台北咖啡廳新推浮誇系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B5萬用霜真的這麼神奇?用錯踩雷大悶痘 醫師也認證的4大隱藏用法公開
Beauty

B5萬用霜真的這麼神奇?用錯踩雷大悶痘 醫師也認證的4大隱藏用法公開

韓素希五度親回網友指責!風向轉了 鐵粉相挺連代言都一起支持
Fashion

韓素希五度親回網友指責!風向轉了 鐵粉相挺連代言都一起支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