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台北超神祕「奶茶專賣店」沒預約喝不到!5款戀愛系新風味上桌先噴香水

2020/08/16 16:30

文/記者郭宣暄 圖/記者郭宣暄

「福奶茶」奶茶專賣店運用調酒手法特製不含酒精的創意飲品。(圖/記者郭宣暄攝)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奶茶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飲品之一,藏身於台北科技大樓站附近巷弄內的「FU Milk Tea 福奶茶」奶茶專賣店,將奶茶變的更文青更有層次,不只採全預約制、入口藏在書櫃後面超神秘,更以調酒的概念製作奶茶,炎熱夏天也全新推出5款「策展系奶茶」,融合羅馬神話及各國愛情故事,伴隨著炙燒火焰、夢幻泡泡等視覺效果上桌,彷彿用一杯奶茶譜出異國戀曲!

FU Milk Tea福奶茶最大特點是使用攪拌(stir)、搖晃(shake)和滾動(rolling)3種調酒手法,調出口味細膩又香濃的奶茶,這次新推出的5款奶茶各自以不同故事為發想,加入道地食材與精選茶款,迎接七夕情人節來臨,也營造調酒般的微醺浪漫。

福奶茶菜單也設計成一本迷你的神話故事。(圖/記者郭宣暄攝)

希臘-自由的愛

夢幻泡泡也變身奶茶裝飾了!以仕女伯爵茶為基底,清淡優雅的柑橘香拌入自製優酪乳,杯緣襯以貝殼盛裝著起司優格雪糕及醃製橄欖,最後點綴煙燻泡泡,飲用前將泡泡戳破,瀰漫著濃烈的香氣,搭配酸甜雪糕與微鹹橄欖,象徵維納斯的誕生、自由的愛情,將微甜微酸微苦的滋味融合在一塊。

貝殼裝著起司優格雪糕及醃製橄欖,上層再蓋上夢幻的半透明泡泡,奶茶杯也以玫瑰花瓣點綴。(圖/記者郭宣暄攝)

墨西哥-永恆的愛

你有喝過粉紅色的奶茶嗎?這杯以墨西哥的亡靈節為靈感,訴說著與逝去的愛重聚讓愛得以永恆,這杯以香甜的藜麥奶混和錫蘭茶和伯爵茶,將墨西哥國民食材玉米加入奶油拌炒,每一口都喝的到穀物濃郁香氣和玉米的甜糯口感,再加入色彩強烈的甜菜根,將奶茶渲染成淡粉色的夢幻色澤,一上桌就吸引大家的目光。

粉嫩嫩的奶茶喝得到藜麥奶混錫蘭茶、伯爵茶的香氣。(圖/記者郭宣暄攝)

玻里尼西亞-勇敢的愛

以電影《海洋奇緣》發想,傳達愛情如同主角莫娜的遠航之旅,是追尋自我價值的過程,並特別選用椰子紅茶、熱帶水果為基底,加入香濃椰奶,再注入風格獨具熱帶Tiki杯,上方有小木籃子盛裝酒漬水果軟糖,點上小火燃燒後撒下肉桂粉,酒氣蒸散後留下淡淡酒香及肉桂香,頗具熱帶風味。

熱帶風tiki杯可搭配酒漬水果軟糖飲用。(圖/記者郭宣暄攝)

埃及-無盡的愛

帶入埃及豔后與安東尼的雋永愛情故事,這杯以椰子紅茶為基底,搭配碳烤紅甘蔗製成的紅花糖,夾雜著炭烤火氣與淡淡蔗香,再佐以香濃醇厚的黑白淡奶使口感更細膩,並在杯外噴撒上食用柑橘香水綴增添芬芳,一次滿足味覺、嗅覺和視覺。

噴撒香水的奶茶更增添一股芬芳香氣。(圖/記者郭宣暄攝)

中國-灑脫的愛
喝奶茶也可以這麼古典!以莊子哲學為發想,讓奶茶也散發濃濃的中國風氣息,顧客可將金鳳烏龍茶沖入瓷杯盛裝的自製黑豆漿奶泡,調出最適合自己口味的烏龍豆漿奶茶,感受不一樣的品茶氛圍。

以中國風茶杯盛裝奶茶,並讓顧客自行倒入醇厚的金鳳烏龍茶。(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5巷4號2樓
電話:02-2325-8883

延伸閱讀

整間都是粉紅色!台北新開「獨角獸咖啡廳」夢幻場景拍爆記憶體

「歐式古堡咖啡廳」被封桃園龍潭最美!紫藤花瀑+古典玻璃窗必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Beauty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alice+olivia新系列重現黑白舞會!四大主題優雅著裝 勾勒女性百變魅力
Fashion

alice+olivia新系列重現黑白舞會!四大主題優雅著裝 勾勒女性百變魅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