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送禮怎麼送到心坎裡?這邊給你好建議!

2015/07/02 17:54

文/記者凃盈如 圖/bhome boutique BBL Premium、CN Sense、Le Creuset、 TZULAï、、居禮名店

心坎「禮」不NG
在台灣,雖然婚禮多以禮金為習俗,但若關係緊密的親友結婚,往往會另外為新人精心準備禮物,以表祝福與用心;甚或,當有人不收禮金時,你就得準備一份令人感到窩心的結婚禮物了。送禮怎麼送到新人的心坎裡?也許可從以下幾個方向思考。

耐久實際 成家最愛
結婚後,新人向來會一起入住新居,從「成家」的實用面發想,便有許多送禮的選擇。新居除了家具、家飾之外,一套耐久的寢飾,也十分實際,且具紀念意義。麻商法式寢具負責人方文蘭提到:「在法國,居家布料的傳統可追溯到久遠的中世紀。這項習俗由來已久,當一位年輕女性即將結婚時,無論家境與身分,她都會收到父母為她所準備的嫁妝,包含有價證券、金錢、土地、房子、珠寶、藝術品或者布料。」伴隨著婚嫁,法國人多會為女兒準備一套白色寢具。
BBL Premium行銷總監Sammi也提到:「訂製一整套蕾絲床組當嫁妝或結婚賀禮,是歐洲很普遍的風氣。」這傳統源自古代歐洲皇室或貴族女兒出嫁時,母親會親手製作,或者將自己的結婚蕾絲寢飾傳贈新娘,等女兒長大再傳給下一代,象徵傳承的幸福,而歐洲人買餐瓷,也通常都有這些意涵。 

BBL Premium 100%高紗織長纖細棉蕾絲床組「藏愛」(後)與「曼波」2組搭配。藏愛以鏤空蕾絲織網,重現古老蕾絲技法,曼波則以桂冠葉繡紋展現浪漫。藏愛雙人原價17,960,特價8980元;曼波雙人原價10,560元,特價5280元。

氣質藝品代代相傳
想延續代代相傳的紀念意義?挑款可以恆久流傳的藝品,是別出心裁的贈禮首選。德國麥森瓷器,早年為許多皇室貴族喜慶,或者登基大典製作瓷器,品牌承襲逾3百年的歷史,現今畫師將手藝躍上瓷畫,作為婚禮紀念藝品。歐洲知名瓷畫藝術家海因茲韋爾納,就曾經以一名身著白紗的新嫁女子,詮釋「花嫁」心情,以新娘駐足花叢的美麗身影,捕捉她對婚姻的期待,不但是婚姻美好的祝福,也是居家空間的點睛品。

超大張的結婚照落伍了!快把甜蜜的日常生活照,用美美的相框展示出來吧。CN Sense金橄欖枝相框架8,800元。

在忙碌的婚禮過後,蠟燭與香氛,讓新人放鬆心情,也為平凡的日常生活添濃情蜜意!CN Sense金檸檬馬鞭草擴香6,500元。

怕與別人一樣都送香檳杯撞禮物?那麼這對造型可愛的開瓶器與酒塞,絕對讓你的禮物超有記憶點。kate spade new york甜蜜一對開瓶器酒塞組2,500元。

幸福餐桌夢幻加分
一場婚禮之後,伴侶們心心念念的不外乎打造一個屬於彼此的家,為「一起生活的空間」做些什麼,也是共同生活的必然樂趣之一。餐具,是許多婚禮禮物的首選,由於重複率高,送禮時若能以獨到眼光找到質感佳,又帶點節慶感的餐具,都能送進新人們的心坎裡。Le Creuset的心形瓷器淺盤、3層蛋糕架,放在餐桌上就很吸睛;而台灣品牌TZULAï厝內的澎湃盤,不但帶有台灣辦桌文化的親切感,成雙成對的原木筷子組也帶有美好寓意,更令人感到心適自在,讓人為婚姻生活漾起幸福微笑。

一對優雅透亮的香檳杯,讓小倆口在夜間有了獨處對飲的心情。CN Sense 4色紅酒杯組3,880元。

Le Creuset Sweet Heart系列錯落著陳列,是看起來超級可口,且是能見證新人終成眷屬的美好祝福。整組原價7,200元,特價4,980元。

Meissen近悅遠來雙人茶具組,是熱門的新人禮。此紋樣為1739年麥森瓷工坊首創的藍色洋蔥圖案,帶來豐饒生動的歡慶氣息。定價約3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吃錯食物讓白髮及落髮提前產生!醫師揭:早衰飲食元凶 這一點最該注意
Beauty

吃錯食物讓白髮及落髮提前產生!醫師揭:早衰飲食元凶 這一點最該注意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