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日本「貓咪生吐司」來台北快閃!每日限量300條、超萌貓爪甜點必吃

2020/09/06 16:30

文/記者郭宣暄 圖/圖/記者郭宣暄攝、品牌提供

日本超夯的貓咪生吐司從即日起至10/6,於台北限時快閃一個月,一天分兩梯次出爐吐司。(記者郭宣暄攝)

讓少女跟貓奴全融化的日本超夯「貓咪生吐司」終於來台灣了,從即日起至10/6限時一個月,快閃台北新光三越A8 ,開幕第一天就掀起一陣狂熱的排隊潮,熱愛生吐司的麵包控也絕不能錯過!

日本烘焙品牌Heart Bread ANTIQUE旗下的「Neko Neko吐司」,不只有貓耳朵造型吐司吸睛,連食材也很講究,標榜使用100%北海道十勝牧場鮮乳、日本產小麥粉,以及純百花蜂蜜,一整條吐司相當的厚實有份量,每天只有早上11點與下午3點兩梯次出爐,每日限量300條,每人每次限購兩條,每梯次開始15分鐘前開始發放150張號碼牌,提醒大家一定要提早去排隊!

從厚實的生吐司、咖啡拿鐵到果醬都融入可愛的貓咪造型。(記者郭宣暄攝)

貓爪瑪德蓮120元/8入、貓尾巴丹麥80元/條,兩款甜點不限購買數量。(Nekoneko shokupan 貓咪吐司提供)

此外還有隱藏版的貓咪造型甜點也很夯,像是飄著淡淡檸檬清香的「貓爪瑪德蓮」在開賣當日下午就秒殺售光,另一款外酥內軟的貓尾巴丹麥也可以一起帶回家享用,而吃吐司必備的果醬則主打6款貓系水果果醬,包含草莓、百香果、蜂蜜、柚子、紅心芭樂、藍莓等風味,可以DIY抹醬享受下午茶時光,最後逛逛日本 Felissimo 貓部的6款日系貓咪雜貨,超實用的碗盤、收納包、貓型砧板等你來挖寶。

海外第一間快閃店面位在台北新光A8。(記者郭宣暄攝)

店舖的日式雜貨區也販售可愛的貓爪造型小包。(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新光三越A8 一樓南大門
時間:早上11:00、15:00出爐

延伸閱讀

台中「日式老宅」變身最美麵包店!巨大菠蘿麵包掀起IG打卡潮

整間都是粉紅色!台北新開「獨角獸咖啡廳」夢幻場景拍爆記憶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FRED進駐新光三越鑽石塔!經典珠寶系列齊聚 新櫃演繹蔚藍海岸風情
Fashion

FRED進駐新光三越鑽石塔!經典珠寶系列齊聚 新櫃演繹蔚藍海岸風情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