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160億美元交易案破局! LVMH宣布放棄收購蒂芙尼

2020/09/10 11:30

文/財經頻道 圖/路透

LVMH對外表示,法國政府的要求讓其無法收購蒂芙尼。(路透)

擁有LV、寳格麗(Bulgari)、Celine、Dior、格蘭傑(Glenmorangie)、軒尼詩(Hennessy)、Rimowa等多間精品品牌的LVMH,原訂在今年11月24日前以160億美元的代價,收購美國珠寶品牌蒂芙尼(Tiffany),但現在LVMH卻稱,交易案恐怕已無法進行,理由是蒂芙尼及法國政府因與美國關稅糾紛,均要求延後收購案所致。

《路透》報導,LVMH在對外聲明中表示,蒂芙尼日前要求,希望能將收購案從11月24日延後到12月31日,而法國外交部則致函,稱由於近期美國對法國的關稅威脅,因此希望交易案能延後至明年1月6日。

LVMH表示,該公司董事會已經決定,要堅持原本的收購協議,也就是11月24日前必須完成收購,因此目前的狀況,讓公司「無法進行對蒂芙尼的收購」。

據《彭博》報導,蒂芙尼對此表示,法國政府的要求「沒有法律依據」,LVMH所謂收購蒂芙尼將有重大不利影響,或違反合併協議義務,乃至所謂配合愛國舉動等說法,而拒絕完成收購的主張都不應當成立,將向法院提起訴訟,確保收購協議的執行。

研究機構Sanford C. Bernstein分析師索卡(Luca Solca)也認為,法國政府的信函不應該是個可以用的藉口。

LVMH對外表示,法國政府的要求讓其無法收購蒂芙尼。(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