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外國人眼中「韓國最美女演員」榜單洗牌!宋慧喬、IU、河智苑全都不敵她

2020/12/05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近年韓國娛樂大舉入侵全球,不僅K-POP席捲、就連韓劇也透過播放平台收割大票粉絲。外國網站 King Choice 就舉辦了「韓國最美女演員」票選,到底外國網友眼中的最美、跟亞洲人有什麼不一樣?誰是在海外當紅的韓劇女星?一起來看看!

外國人眼中「韓國最美女演員」榜單,冠軍是她!(翻攝自dlwlrma、kyo1122 IG)

這份「韓國最美女演員」的榜單,每月都會更新一次,演員們的人氣當然也會隨著熱播的戲劇有起伏,截至12月第一周最新榜單出爐,包括李英愛、全智賢、朴寶英、金喜善、韓志旼、崔智友、朴信惠等人都擠進前25名。

第10名到第6名則依序是:文彩元、金所炫、朴敏英、秀智、金喜善,其中金所炫主演的《喜歡的話請響鈴》1、2季都是Netflix製作的戲劇,馬上連帶提高她的支持度;而朴敏英、秀智、金喜善今年也都有推出至少一部主演的戲劇,也難怪觀眾超喜愛。

金所炫、朴敏英。(翻攝自wow_kimsohyun、rachel_mypark IG)

金喜善、秀智。(翻攝自lovely.katie.k、skuukzky IG)

第5名:IU
在韓國、台灣都擁有大票支持者的IU,憑著《德魯納酒店》一劇再度登上演藝事業高峰!其實她在2019年就演出過Netflix出品的南韓獨立單元劇《Persona》,當時就已經被不少外國粉絲記住,而《德魯納》的播出更是直接擄獲大票鐵粉。
今年她多以音樂方面的表現為主,像是發行新單曲、參與戲劇OST等也都拿下超好成績,儼然是雙棲女王呢!

IU。(翻攝自dlwlrma IG)

第4名:宋慧喬
宋慧喬今年雖然也沒有戲劇推出,但是一點都不妨礙她的超高人氣!從早期的《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到近年的《太陽的後裔》、《男朋友》,始終演技、顏值雙在線,難怪國外網友也超愛她。
當然宋慧喬的「時尚力」也是加分關鍵,她身為CHAUMET、雪花秀的代言人,時不時就美麗上線,數十年如一日的美貌讓人真心折服。

宋慧喬。(翻攝自kyo1122 IG)

下一頁>韓最美女演員前三強是她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Jo Malone London開啟盛夏滋味!柚子與蕃荔枝首次當主角 洋溢清甜花果香
Beauty

Jo Malone London開啟盛夏滋味!柚子與蕃荔枝首次當主角 洋溢清甜花果香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