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滴3000元的「女王安瓶」打破保養極限!貴婦實證:肌膚好到你會怕

2021/01/20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一滴3000元的「女王安瓶」讓貴婦名媛都在搶。(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對於保養你願意花多少投資?有越來越多女生捨得寵愛自己,只要「有用」就值得,也因此去年台灣的頂級保養市場,在「錢留台灣」的大環境下甚至還創下三位數成長的好成績。2021一開年,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萊珀妮也趁勝推出抗老巨作「鉑金臻稀活萃安瓶」,一組6.6萬的價格卻讓貴婦名媛瘋狂入手,到底有什麼珍稀之處?

La Prairie推出抗老巨作「鉑金臻稀活萃安瓶」,突破保養停滯期。NTD66,350/ 8ml*3。(品牌提供)

有著「女王安瓶」美號的鉑金臻稀活萃安瓶,是La Prairie突破性肌膚生物科學的最新開創,不只將滿滿的高純度鉑金能量注入其中,還以多項生長因子與獨家植物萃取精華,讓肌膚突破保養停滯期,也因此使用超有感!

La Prairie實驗室發現,肌膚與生俱來賦活再生力,但會因年齡老化以及內外在環境壓力,導致其消弱、紊亂,層層失序使肌膚衰退老化。以往單向性的抗老,僅能補足單一肌膚機能的缺失,無法啟動層層連鎖抗老效應,更是不效率的抗老保養。

添加珍貴高純度鉑金,啟動肌膚層層反應。(品牌提供)

女王安瓶以蘊含高純度的鉑金能量,來啟動肌膚的循環,包括以鉑金微分子的特殊性、讓其能快速滲透肌膚,再融合獨家鉑金複方、多項生長因子來喚醒肌膚循環;最後強化屏障、減少過度氧化壓力所造成的肌膚負擔等,在各層肌膚達到環環相扣的循環,以密集保養來突破肌膚保養瓶頸。

女王安瓶讓肌膚明顯變細緻,好到比你想像的還要好。(記者劉雅嫺攝)

為了完美瘋存活性,特別設計了「鉑金雙萃啟動儀」,使用前將安瓶先放到啟動儀上轉開,活性成分才會釋放,接著輕輕搖晃讓兩種配方使其達到活性最佳狀態。建議每日早晚清潔與保濕後,將女王安瓶當成精華液的步驟來使用,一季使用一組當成換季突破保養剛剛好。

特別設計鉑金雙萃啟動儀,要用時才扭轉開能量。(品牌提供)

啟動活性才會釋出,兩種配方融合釋放最佳能量。(品牌提供)

就連前主播、現為企業家的蔣雅淇搶先試用後也愛不釋手,自認對肌膚狀態維持不錯,驚呼肌膚狀態竟然可以再突破:「它能讓我肌膚的質感上升了一個層次。」包括肌膚細緻彈潤的觸感、光澤度都令人讚嘆,也被她列為每季肌膚密集保養的突破重點呢!

向雲霧般的精華釋放,提升肌膚質感很有感。(記者劉雅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Fashion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