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保養沒效原來是因為肌膚「沒電」了!「快充安瓶」搭配這樣用一滴超有感

2022/01/19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肌膚「沒電」了正是造成保養沒感覺的主因。

不健康的生活型態以外,以及長期的身心壓力,竟然是造成肌膚暗沉、紋路、鬆弛的主因?別懷疑,這一切都是「壓力賀爾蒙」在搞鬼!法國保養品牌香緹卡表示,想揮別壓力型老化,除了要注入能量以外,「修護」也格外重要,才能一舉突破保養困境!

根據香緹卡實驗室研究,壓力賀爾蒙(又稱為皮質醇CORTISOL),會隨著緊湊、混亂的生活習慣,而導致其過度產生,就像是讓肌膚處於「慢性發炎」的狀態下,將會影響細胞發電機「粒線體」數量變少,一但粒線體「沒電了」就會使得整體代謝減緩,造成皮膚屏障破壞、失去彈性,甚至出現紋路和黑眼圈等狀況。

香緹卡針對壓力型老化,提出賦活日夜安瓶。

當肌膚長期處於這樣惡劣的環境下,平常使用的保養品效果便會開始沒感覺,此時便需要擁有能直達肌底的高濃縮保養能量,修護同時更能為疲累肌膚注入滿滿活力!

香緹卡推出「極緻純金賦活日夜安瓶」,就是因應壓力型老化危肌而生,其中「夜間安瓶」蘊含97.7%天然植萃成分,將奢華的24K黃金奈米分子完整封存於安瓶裡,並添加4大創新胜肽及植物幹細胞,高效刺激7大膠原蛋白增生,猶如電波拉提般瞬效緊膚。

「極緻純金賦活日夜安瓶」,針對壓力型老化危肌而生。

「日夜安瓶」則是針對現代人日間生活需求與肌膚傷害一一擊破,特別添加彷彿有「快充」效果的賦活綠微藻,並針對光老化(數位藍光與紫外線)傷害,添加高效植粹精華、酵素,偕同黃金七胜肽、補骨脂酚,以滿滿珍稀能量改善肌膚失衡與發炎狀態。

建議4周為一個使用週期,第一週強調賦活肌底、改善失衡,第二週彈力透亮、活化肌顏,第三週加強撫紋淡斑、澎潤緊緻,第四週掃除衰老疲憊、重現飽滿極限。

日間充電、夜間澎潤,兩款安瓶分別著重不同重點更周到。

極緻純金賦活日夜安瓶,NTD24,000/6ml*8(日間安瓶*4 + 夜間安瓶*4)。

搭配香緹卡獨家「3分鐘黃金快充賦活術」,更可加強保養精華吸收:
1、從下巴→耳垂拉提按摩,拉提下顎線條、打造V臉輪廓。
2、加強臉頰從鼻翼→耳中按摩,促進循環,讓蘋果肌充電發光。

從下巴→耳垂、鼻翼→耳中加強按摩。

3、從下眼瞼→太陽穴,依序加強承泣、童子髎、太陽穴,讓泡泡讓泡泡眼退散。
4、按摩額頭、眼部,滾動放鬆抬頭紋路 。
5、從額頭→髮際→耳垂→耳後→鎖骨,引流加強代謝,全臉舒壓。

從下眼瞼→太陽穴,並按摩額頭和眼部。

從額頭→髮際→耳垂→耳後→鎖骨引流加強代謝。

延伸閱讀
冬季狂保濕竟然「歸剛欸」?原來這些小細節超容易被忽略
婚禮倒數 3 天!朴信惠深夜曬「準新娘+準媽媽」美照吸引 125 萬人狂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玄彬、孫藝真甜蜜現身MLB海外賽!同框孔劉、李棟旭被讚:神仙畫面
Fashion

玄彬、孫藝真甜蜜現身MLB海外賽!同框孔劉、李棟旭被讚:神仙畫面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