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迪士尼控要瘋狂啦!超可愛杯子蛋糕解放你的少女心

2015/07/31 19:3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你的內心也有一個熱愛迪士尼的小女孩嗎?來看看這些超級童心的迪士尼杯子蛋糕吧!

迪士尼動畫是許多人共同的童年回憶,已經長大的你,或許不能像小時候一樣每天盯著卡通,但夢幻的童話故事永遠不會過時,你的內心也有一個熱愛迪士尼的小女孩嗎?來看看這些超級童心的迪士尼杯子蛋糕吧!

小美人魚的的夥伴,小比目魚也在杯子蛋糕上啦!(圖片截取自yummybygoksu的Instagram)

你看出來是哪個卡通了嗎?(圖片截取自cupcakesbyalanna的Instagram)

OREO的米妮耳朵讓人好想咬一口。(圖片截取自repolidura的Instagram)

米奇與他的好朋友們也都到杯子蛋糕上啦!(圖片截取自fouetistanbul的Instagram)

玫瑰米妮多了幾分浪漫的感覺。(圖片截取自cupncakes_bali的Instagram)

簡單的圖案,一看就知道是米妮。(圖片截取自casadoscupcakes的Instagram)

生動的米奇就在杯子蛋糕上。(圖片截取自niluferkalafat的Instagram)

療癒系的杯麵放在杯子蛋糕上也超適合。(圖片截取自loveteetie的Instagram)

睡美人裡的Maleficent配上桃紅色的奶油,連壞巫婆也少女了起來。(圖片截取自fabweddingcake的Instagram)

點相簿看更多可愛的杯子蛋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Gianni Chiarini新包玩色彩 鮮豔糖果風點亮日常穿搭
Fashion

Gianni Chiarini新包玩色彩 鮮豔糖果風點亮日常穿搭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