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21人氣睫毛膏TOP5!抗暈、防水、不塌還超有「存在感」

2021/05/06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2021人氣睫毛膏TOP5盤點!(品牌提供)

沉寂了好幾季的睫毛膏,隨著口罩不離身,在今年夏天也大翻身啦!不僅纖長、濃密通通有,夏日必備的抗暈、防水功能也被畫重點,而且超有「存在感」,一刷就是讓人看得見!其中韓妞狂搶、日妞人手一支的分別是它們!

2021睫毛膏重點除了要抗暈、防水、不塌還超有存在感。(品牌提供)

#BYREDO 雨中的淚水防水睫毛膏
BYREDO睫毛膏有著超美的名字「雨中的淚水」,主打就是持妝不渲染!以創新配方結合24小時持妝不渲染的精準妝效,不僅柔潤保濕,還可以兼顧雙眼的舒適;加上極致防水,完美適用於炎熱潮濕的氣候,讓其可以如名「雨中的淚水」也依然唯美。
89%天然成分來源、100%純素成分配方,是一款環保潔淨的防水睫毛膏,豐盈飽滿的深黑色可以完美襯托各種色彩的眼妝。

BYREDO 雨中的淚水防水睫毛膏,使用極致防水配方。(品牌提供)

BYREDO 雨中的淚水防水睫毛膏,NTD1,500/14ml。(品牌提供)

#RMK 超濃密睫毛膏
雙眸是否有神,睫毛的豐盈可是加分關鍵!日系品牌RMK推出可兼顧捲翹與豐盈濃密感的睫毛膏,讓妳放大雙眼。
添加具有貼合性兼具柔軟的濃密蠟配方,提升附著力;且精算設計的360°濃密刷頭,更是能深入睫毛根部,從各角度完整包覆並捲翹每一根睫毛;最重要的是防水處方,在豔夏中怎麽飆汗都不怕!

RMK 超濃密睫毛膏,#01 Black、#02 Brown ,NTD1,350。(品牌提供)

#I'M MEME 太陽花睫毛膏
韓劇女主角的放電眼妝總是讓女孩們嚮往,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儼然成為時下最流行眼妝。韓國美妝品牌I'M MEME推出「太陽花睫毛膏」我愛長翹抗暈睫毛膏,一搽上睫毛就如同太陽花般盛開、根根分明!
專為亞洲人眼型設計,搭配零死角微笑型刷頭,不只好刷、好上手,甚至是睫毛細短的女孩使用也OK;搭配特殊防水、抗汗與雙膜抗暈科技,無論是過敏流淚、夏天爆汗還是眼皮出油,通通不用怕,難怪一推出就讓韓妞瘋搶!

I'M MEME 太陽花睫毛膏,專為亞洲人眼型設計。(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I'M MEME 太陽花睫毛膏,使用特殊防水、抗汗與雙膜抗暈科技。(記者劉雅嫺攝)

I'M MEME 我愛長翹抗暈睫毛膏,#葵花籽黑、#玫瑰栗棕、#無花果棕,NTD390/8g。(品牌提供)

#MAJOLICA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防水型)
日本少女最愛的開架彩妝品牌戀愛魔鏡,其中人氣No.1的睫毛膏就是「超現實激長睫毛膏」!不僅有短睫毛救星之稱,扁平狀的刷頭設計更是超好上手又不易沾染,一筆即刷出根根分明、激纖長不結塊的睫毛。
今年更首度與手遊跨界聯名,推出《花舞宮廷》聯名款包裝,讓妳就像變身手遊世界裡的角色一樣,美到不行。

MAJOLICA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防水型),NTD340/6g。(品牌提供)

#benefit 磁犀利睫毛膏
最愛玩妝的benefit,首創以「磁力」打造的磁力睫毛膏磁犀利睫毛膏!利用獨家電磁力核心棒、加上磁礦粉配方,一舉將睫毛推長40%,實現反重力飛翹效果;另外添加持久不暈染科技,長時間也能防水不暈染。

benefit 磁犀利睫毛膏,使用前、後對比。(品牌提供)

benefit 磁犀利睫毛膏,NTD1,080。(翻攝自benefit IG)

延伸閱讀
韓國兒童節大明星「曬可愛」!太妍從小美到大、宋仲基萌照直接抱緊處理
吹整前「用油」抗毛燥竟是一場誤會?專家:這款質地才正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春季出遊超搭!RIMOWA打造超美海洋藍旅行箱、加碼這單品包準從裡美到外
Fashion

春季出遊超搭!RIMOWA打造超美海洋藍旅行箱、加碼這單品包準從裡美到外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