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Red Velvet Irene 生日中國粉絲應援清單曝光!全是「一線精品」引爆韓網議論

2021/05/07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Irene 生日中國粉絲應援清單曝光引側目。(翻攝自renebaebae IG)

韓國女團Red Velvet的隊長Irene(裴柱現),今年初被爆出耍大牌的爭議,但依舊不減她的高人氣。日前她過30歲生日,中國粉絲不僅以她名義捐款,更大手筆送上禮物,近日應援清單曝光,全是一線精品讓韓國網友看傻了!

Irene 在爆發耍大牌事件前,本身就是精品品牌喜愛的明星。(翻攝自renebaebae IG)

愛豆的生日對粉絲來說是十分重要的日子,不僅會準備禮物、近年更是流行捐款、募集物資等,以偶像名義進行愛心行為。不過有時候過於大手筆,也總是引起側目。

日前Irene過30歲生日,中國粉絲就以Irene的名義向中國的多家基金會捐款,還贊助興建學校、保育瀕臨絕種的生物等,總金額超過4萬人民幣(約17萬台幣)。

Irene 生日中國粉絲以她名義捐款。(翻攝自irenebaefashion IG)

中國粉絲以Irene名義進行許多捐款。(翻攝自irenebaefashion IG)

不僅如此,還斥鉅資為她準備了上百件禮物,而隨著應援清單曝光,大手筆也讓韓國網民全驚呆了!這份禮物清單,幾乎囊括了各大國際一線精品,包括HERMES、CHANEL、Louis Vuitton、CELINE、YSL、GUCCI,且包包、鞋履、服飾、手錶、珠寶、護膚品全都有,超過100多件的龐大數量與無法清算的價格,讓韓網炸鍋瘋狂討論。

看著這份豪氣應援,韓國網友們不敢置信表示:「超誇張」、「全是一線精品」、「這合理嗎」、「真的假的啊」、「難怪那麼多人想成為偶像」!

粉絲替 Irene 準備的禮物清單曝光,全是一線精品!(翻攝自idolinews FB)

包含包包、飾品、服裝、美妝保養品都有。(翻攝自idolinews FB)

甚至連居家系列都在其中,大手筆令人咋舌。(翻攝自idolinews FB)

延伸閱讀
舒淇深夜「曬馮德倫」大放閃!18字真心話表白網笑翻
韓國兒童節大明星「曬可愛」!太妍從小美到大、宋仲基萌照直接抱緊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Beauty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