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正能量」美妝小物超解悶!陽光笑顏氣墊、101忠狗潤唇膏帶來好心情

2021/06/01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正能量」美妝小物超解悶!

雖然疫情讓人情緒緊繃,但這個時候更需要正能量一起走出低迷!美妝品牌紛紛祭出可愛聯名,像是蘭芝推出「陽光笑顏」氣墊、FreshO2送上「101忠狗」潤唇棒,讓保養上妝的同時也有好心情!

LANEIGE蘭芝近期聯名不斷。

#蘭芝 X BIGWAVECOLLECTIVE 笑顏氣墊
最懂女孩心情的韓國美妝品牌LANEIGE蘭芝,近期高調聯名不斷!5/12在韓國推出以NEO型塑霧感 X 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機聯名限量組合打頭陣,絕美螢光紫立即引起議題狂燒!

韓國推出 NEO型塑霧感 X 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機聯名限量組合。

而台灣也不落人後,5月底先是推出「小橘霜」維他命C淨膚霜 X Brunch Brother 超萌聯名限量組合,現在又帶來「小方塊」氣墊與韓國街頭潮牌 BIGWAVECOLLECTIVE 聯名,以綻放微笑的太陽搭配繽紛盛開的小花,宣告強大的正能量!

「小橘霜」則與 Brunch Brother 超萌聯名限量組合。

Brunch Brother 維他命C淨膚霜聯名組,NTD1,800。 (買聯名組合就送超萌Brunch brother聯名貼紙組)

韓國的設計師街頭時尚潮牌 BIGWAVECOLLECTIVE 合作,向來以繽紛為設計,這回與蘭芝的聯名,則以「Be the sunshine,Blooming again」為設計概念,充滿陽光、笑臉、小花等繽紛有趣的圖案,搭配小方塊氣墊原有的馬卡龍色系與圓圓小巧的外盒,更是超合拍呢!

「小方塊」NEO型塑氣墊推出與BIGWAVECOLLECTIVE聯名組合。

BIGWAVE耐汗妝容組,自6/1起至全台蘭芝專櫃,任選妝前精華或隔離乳、NEO型塑光感或霧感氣墊、潤唇凍或BOBO唇膏,贈BIGWAVE限量小物(聯名貼紙+筆記本)。

BIGWAVE光感持妝組,自6/3~6/5至蘭芝官網,購買粉潤光感持妝精華、NEO型塑霧感或光感氣墊、水漾超膜潤唇凍 #1曖昧裸粉,贈BIGWAVE限量小物(聯名貼紙+筆記本)+Line Pay消費即享12%回饋。

#FreshO2 X 101忠狗 斑點同心系列
多次與迪士尼聯名的FreshO2,總是用可愛融化人心,2021年首波登場就以經典動畫《101忠狗》為發想推出「斑點同心系列」,就是要讓大麥町黑白斑點成為流行icon!

FreshO2這回與《101忠狗》聯名推出的「斑點同心」彩妝系列,延續品牌專業的高CP彩妝,將兩款經典商品換上限定包裝,包括針對女孩隨身必備的「保濕、修護、換色」潤唇棒組,以「彭哥」與「白佩蒂」結合斑點,一次擁有雙入「淡雅玫瑰」、「清甜莓果」口味,添加多種嫩唇配方一抹立即保濕潤澤,pH值感應換色帶來自然淡淡粉嫩唇色,讓忠心耿耿的大麥町犬,用可愛解決所有唇部乾燥、唇紋、蒼白困擾。

斑點同心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NTD699/3.4g*2。

另外想打造宛若初生肌粉嫩柔霧肌,則有滑順細緻粉體的「斑點同心柔焦控油蜜粉餅」,不只可保濕、柔焦、控油」,超可愛設計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收藏商品。

而最愛動物的FreshO2也發起斑點同心精神,也讓每個愛上狗狗的你都能藉由《101忠狗》一起關注流浪動物,這次授權系列與「台灣流浪動物救援協會」公益結合,每一筆訂單我們都將捐贈一公斤的飼料,不僅收藏彩妝,更齊心為浪浪們盡一份心力。

FreshO2《101忠狗》聯名,推出「斑點同心」系列。

延伸閱讀
退出台灣2年「護手霜霸主」瑰柏翠回來了!繽紛極簡風超不一樣
39歲全智賢曬「出水肌」宣告回歸!海洋女神私房祕訣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Fashion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