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巴黎頂級香氛慶60週年!推限量仙人掌香氛、夏日戶外身體噴霧超實用

2021/06/04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巴黎頂級香氛diptyque慶60週年推出夏日限量系列。

在香氛世界中有獨特地位的巴黎頂級香氛品牌diptyque,今年迎接60週年,紀念系列特別向品牌的靈感之源「大自然」致敬,推出圍繞自然為主的限量夏季系列,在法國還沒上市就被問翻,如今終於登台啦!

為了歡應60歲,diptyque推出一系列相關篇章,繼「橢圓之舞」、「ORPHEON爵夢淡香精」後,第三篇章在夏天登場,並一口氣推出5個品項突顯自然之美。

diptyque以大自然為主軸,推夏日限量系列。

夏日系列主題環繞著「大自然」,特別是創辦人Yves Coueslant、Desmond Knox- Leet特別熱愛地中海景緻,全都注入作品中,包括義大利、普羅旺斯及希臘香氛景緻,都變成極具代表性的地中海香調。

共推出包括淡香水、香氛蠟燭等共5款商品,包裝設計皆由英國年輕藝術家Luke Edward Hall擔綱,繽紛色調與品牌創立之初首批布藝作品的色彩印跡遙相呼應,將diptyque崇尚的簡約與精煉躍然紙上。

滿滿的夏日風格超療癒。

Ilio暖陽淡香水
首推當然就是「Ilio暖陽淡香水」,ilios在希臘語中是「太陽」的意思,這款香水就以陽光為靈感,並以地中海盆地特色果實「仙人掌」的香甜多汁果香,結合佛手柑、鳶尾花及茉莉香調的細緻,綻放出地中海式的恣意之樂。除了淡香水以外,還同步推出Ilio暖陽髮香噴霧,隨時增香都沒問題。

暖陽淡香水,以陽光為靈感加入仙人掌的的香甜多汁果香為主。

diptyque 2021限量暖陽淡香水,NTD4,300/100ml;暖陽髮香噴霧,NTD1,900/30ml。

檸檬草香氛蠟燭
檸檬草也是獨具夏日風情的香氛原料,以酸澀清新的香氣與天然的防蚊功效著稱。此限量夏日系列推出兩款全新檸檬草香氛蠟燭,包括190g經典尺寸及1500g戶外香氛蠟燭尺寸,是一款富含花香及綠植調性的香氛,是夏夜外納涼的良伴。

夏日風情的檸檬草,被當成此系列主香料之一。

diptyque 2021限量檸檬草香氛蠟燭,NTD2,300/190g。NTD12,000/1,500g(diptyque微風信義旗艦店獨賣)。

夏日戶外身體噴霧
戶外身體噴霧是首度推出的產品,也是diptyque為這次週年紀念限量版特別研製。成分以檸檬草、天竺葵與檸檬尤加利為主,皆是用來驅蚊的配方;伴隨甜美花香與麝香後調,讓其成為度假必備品。

diptyque 2021限量夏日戶外身體噴霧,NTD1,850/100ml。

香醋之水
最後做為地中海風情系列的完美結尾,diptyque以全新香調重現經典「香醋之水」!香調以地中海地區傳統香氛植物薰衣草、迷迭香及百里香構成,可用於賦香衣物、舒緩身心、滋養頭髮及淨化室內空氣;瓶身圖案中還有一根栩栩如生的薰衣草細枝,淋漓突顯地中海特質呢!

diptyque 2021限量香醋之水,NTD2,300/200ml。(diptyque微風信義旗艦店獨賣)

延伸閱讀
防疫宅居都不化妝了?台灣三級警戒滿3周「實際銷售」見真章
《六人行》未曝光「床照」被挖出!52歲珍妮佛安妮絲頓安妮狀況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朴寶劍旋風訪台竟夾帶女伴!NewJeans混血公主Danielle宣布同步來台
Fashion

朴寶劍旋風訪台竟夾帶女伴!NewJeans混血公主Danielle宣布同步來台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