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馬影后一場活動罕見走3次紅毯!周冬雨穿「高麗菜禮服」照樣稱霸全場

2021/06/12 0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周冬雨一場活動罕見走了3次紅毯!(翻攝自weibo,以下同)

金馬影后周冬雨昨(11)晚出席上海電影節,憑著兩部電影和評審身分罕見一人就走了3次紅毯,不但連換兩套衣服展現超誠意,其中一套淺綠色的高訂禮服更是直接腰部挖空+高開衩至腿根,不過肩膀上超浮誇的立體裝飾卻被不少網友打趣是「高麗菜」,也成為議論焦點!

金馬影后周冬雨以評審身分參加上海電影節活動。

29歲的周冬雨,年紀輕輕卻已是金馬獎、香港金像獎、中國金雞獎「三金大滿貫影后」,這回參加電影節,不但帶來《平原上的摩西》、《堅如磐石》兩部作品,更受邀擔任主競賽單元的評審,因此造成一場活動個人就走了3次紅毯的罕見畫面,也成為當晚最閃亮的一顆星。

周冬雨和兩個劇組各走一個紅毯。

周冬雨和評審團再走第三次紅毯。

她先是以黎巴嫩品牌Georges Chakra 2021春夏高級訂製禮服亮相,搭配Boucheron高級珠寶、腳踩Rene Caovilla的高跟鞋,整個人顯得非常亮眼。粉嫩淺綠色直接以不規則剪裁,不但腰部直接挖空、側邊更是直接開高衩直逼腿根,單肩上更是超浮誇的點綴了立體花朵,勾勒出超纖細曲線之餘,更增添了霸氣。

周冬雨以淺綠色高訂禮服現身。

周冬雨身穿Georges Chakra 2021春夏高級訂製禮服。

之後以評審身分再度踏上紅毯時,她又換上另一套還自Roland Mouret 2021秋冬的連身褲裝,亮黃色的設計更是襯得她白皙膚色更白嫩,褲裝的設計也顯得更為專業,被評為十分巧妙的選擇。

這身亮黃色褲襯托出她的專業感。

周冬雨換上第二套是來自Roland Mouret 2021秋冬的連身褲裝。

雖然周冬雨選穿的兩套禮服都受到不少好評,不過第一套的浮誇立體花朵太搶戲,卻讓不少網友認為挑戰性太大,直呼:「那是高麗菜吧」、「一旦認定是高麗菜就離不開了」、「淺綠色讓它就是高麗菜無誤」!

周冬雨肩膀上浮誇的立體花朵因顏色問題,被不少網友認為像是「高麗菜」。

延伸閱讀
日本推「菠蘿麵包口罩」!不只有麵包香、可戴還能吃
《如懿傳》傲嬌慧貴妃奪視后!童瑤穿太美被爆「內定」背景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Beauty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