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洗完體感直接降5度!美妝版超夯「涼感髮品」這款年年大缺貨

2021/06/16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涼感髮品讓你洗完體感直接降5度!(翻攝自aveda、avedataiwan IG)

悶熱又潮濕的夏天,不只全身濕黏難受,就連頭皮也快喘不過氣了嗎?想要讓秀髮不油不塌,頭皮能暢快呼吸,不妨選擇一些涼感的髮肌產品,洗完直接讓體感溫度降5度的暢快感,就像是在冷氣房一樣暢快!

#JUST HERB香草集 沁涼薄荷檸香系列
帶冷氣般的涼感沐浴保養,只限定在夏天快閃的「沁涼薄荷檸香系列」,年年一推出就賣翻!蘊含歐薄荷、綠薄荷、羅勒、尤加利等9種植物精油,具有卓越的清涼及淨化效果;此外更透過速效型+長效型Cool成分,為肌膚帶來瞬間冰鎮感、就像是自帶帶冷氣般的涼爽。

香草集 沁涼薄荷檸香系列,只限定夏季限量推出。

全系列運用天然植物成分,改善夏日常出現的多汗、黏膩、異味等困擾,包括洗髮精、頭皮甦醒菁華都是搶手貨,其中頭皮菁華是可以倒著噴的噴霧劑型,輕輕一壓細緻水霧立即帶來降溫4°C的冰涼感,可快速舒緩頭皮悶熱不適,維持頭皮健康。

香草集 沁涼檸香薄荷洗髮精,NTD580/250ml;沁涼頭皮甦醒菁華,NTD580/100g。

#AVEDA 頭皮淨瑕沁涼平衡膜
夏季高溫悶熱,頭皮容易不適的狀況也增加,AVEDA以超強頭皮淨瑕沁涼平衡膜,為你降溫調理!添加沁涼薄荷成分,讓累積在頭皮的熱氣瞬間蒸發,更透過海藻、專利乳桿菌成分,舒緩頭皮泛紅敏感等不適、維持油水平衡分泌。
奶油般的細緻質地,內含97%天然萃取,可直接塗抹於頭皮及髮絲,就像消暑的頭皮退熱貼一樣,使用後頭皮都鬆了起來呢!

AVEDA 頭皮淨瑕沁涼平衡膜,NTD1,350/150ml。

#AROMASE艾瑪絲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NTD350/260ml。
專為頭皮養護所研發的液態前導洗髮精,能快速浸潤溫和包覆軟化角質,溫和舒緩調理頭皮健康;獨特液態劑型,無需加水即可輕柔起泡。添加小分子甘草次酸複合物、杜松果精油等成分,可淨化、調理頭皮,清新的薄荷沁涼感,更是讓洗後頭皮彷彿會呼吸般的舒暢感,揮別頭油異味或頭皮屑頭皮癢等困擾。

AROMASE艾瑪絲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NTD350/260ml。

#AQUAIR阿葵亞 淨水賦活涼感系列
悶熱又潮濕的環境,不只頭皮容易躁動,就連秀髮也容易變得油膩又扁塌。全新升級AQUAIR阿葵亞淨水賦活系列,由台灣及日本資生堂研究所共同研發,特別針對台灣悶熱、潮濕夏季打造,以全新淨味平衡技術和瞬吸油脂肪配方,讓頭悶、頭油、頭臭通通不見!不只頭皮潔淨,髮絲也能常保水潤柔順,散發無敵水波光。

AQUAIR阿葵亞 淨水賦活涼感系列。

AQUAIR阿葵亞 淨水賦活涼感洗潤組,NTD460/600+600ml。(屈臣氏限定發售)

#TSUBAKI思波綺瞬亮涼感洗潤組
這款夏限定的組合,也是年年熱賣款,許多網友都大推洗完超有感!添加夏日最需要的頭皮潔淨成分,不只擁有優異深層洗淨功效,可輕鬆帶走悶熱汗水與油脂,以及堆積在毛髮根部的角質髒污;含有涼爽薄荷成分,一洗舒涼又鎮定,可使頭皮即刻降溫,讓頭皮清爽、不黏膩又沒有頭臭味,髮根自然蓬鬆不扁塌。

TSUBAKI思波綺瞬亮涼感洗潤組,NTD449/ 洗髮乳490ml+潤髮乳490ml。

#歐萊德 零度C洗髮
含冰鎮薄荷、雷公根萃取成分,打造冰鎮配方,並以歐盟有機組織天然驗證起泡成分,可有效去油、潔淨同時緊實頭皮,冰涼洗感、洗後頭皮舒爽。

歐萊德 零度C洗髮精,NTD880/400ml。

延伸閱讀
如何降低接種疫苗不適?營養師:「2不4要」飲食法吃起來
(影片)子瑜生日「舞台直拍」畫面曝光!膝上30公分短裙熱舞引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Rosé三場派對連換三條小黑裙!這件勒出A4腰太顯瘦被問爆
Fashion

Rosé三場派對連換三條小黑裙!這件勒出A4腰太顯瘦被問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