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影片)史上最美打亮現身!「奶茶色漆皮+經典藤格紋」精品級亮采餅還能這樣用

2021/07/06 2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精品彩妝又推出超美奶茶色漆皮打亮,光顏值就讓人愛不釋手。(翻攝自diormakeup IG,品牌提供)

說起「最美氣墊」,2019年迪奧推出的精品級氣墊肯定榜上有名,以皮革+經典藤格紋、或是老花打造的外盒,光拿在手裡就是一道風景!延續這股最美風潮,今年再度推出全新亮采餅,以奶茶色漆皮+經典藤格紋,成為史上最美打亮!

迪奧之前陸續推出氣墊、蜜粉都是以皮革為設計,引起搶購。(翻攝自diormakeup IG,品牌提供)

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餅」,以全新奶茶色漆皮外盒為設計,粉盒上更縫製經典藤格紋,再搭配迪奧經典的銀色CD logo,呼應其光燦閃耀妝效,激盪出前所未有的絕美時尚。

奶茶粉漆皮是今年DIOR的熱門色,就連木村心美、Jisoo手上愛包都是。(翻攝自cocomi_553_official、sooyaaa IG)

超完美持久亮采餅,以奶茶色漆皮+經典藤格紋為設計。(翻攝自diormakeup IG,品牌提供)

不只外表有看頭,其內裝也不簡單,運用獨家技術注入三色堇精萃、維他命E、自然鎖水精萃等親膚保養成分,能使妝感更加水潤貼合肌膚;如奶油般絲滑柔順的高級質地,更是讓細緻粉體能完美呈現輕透零粉感妝效。

這款亮采餅擁有如奶油般絲滑柔順的高級質地。(翻攝自diormakeup IG)

超完美持久亮采餅,NTD2,100/6g。(翻攝自diormakeup IG)

一次推出4款光燦訂製色選,包括#01閃耀古銅、#02 閃耀裸粉、#03 閃耀珍珠以及#06 閃耀珊瑚,皆能一刷立顯好氣色,創造閃耀細緻的立體輪廓。各別用途更多元,分別為:

#01閃耀古銅:適合肌膚自然到健康的膚色,可以讓膚色看起來更柔亮,五官更立體。

#02 閃耀裸粉:粉色珠光適合肌膚偏白的膚色,可以用於顴骨處,增加肌膚澎潤度,同時也可以用來打亮肌膚黯沉的部位。

#01閃耀古銅、#02 閃耀裸粉。(品牌提供)

#03 閃耀珍珠:銀白色適合肌膚偏白的膚色,可用於T字、唇峰、下巴及眉骨做打亮,讓輪廓更立體、眼睛更深邃。

#06 閃耀珊瑚:適合所有膚色,可當腮紅使用,增添整體氣色。

#03 閃耀珍珠、#06 閃耀珊瑚(品牌提供)

此外,還同步推出全新「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將超完美底妝的持妝效果全面再升級,同樣注入純淨「三色堇精萃」及「維他命E」來保養呵護肌膚,並提供長時間的保濕潤澤,讓妝容更加服貼;更以創新技術將成分調配至最佳平衡,一拍水亮綻光,完美打造奶油水潤光妝效。

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NTD2,350/14g。(品牌提供)

【點影片】不同顏色怎麽用?彩妝師直接示範給你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style_ltn(@istyle_ltn)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美國調查「疫情性頭皮」困擾爆增?全因防疫宅家這個壞習慣惹的禍!
縮時保濕神器報到!美妝版大推「口罩面膜」3分鐘超解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Fashion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