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調查男性最愛「女友香」TOP1!忍不住想撲倒就靠這一味

2021/07/13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pinterest

日本調查男性最愛「女友香」原來是這一味!(翻攝自pinterest)

若說起能夠讓戀情增溫、好感度加分的關鍵,「味道」肯定名列其中,但到底哪種香味是男生最喜歡在女生身上聞到的呢?根據日本一項網路調查顯示,男生聞到就想把妳撲倒的香味原來是這些!

日本網路調查,男生最喜歡女生身上的味道,包括有柑橘調的香水味、衣物柔軟精的味道等,前三名更是許多人心中的最愛,其中第三名是甜甜香水,會讓人聯想到戀愛的感覺;第二名則是沐浴香,這種天然潔淨的感覺男生也超愛。

男生最喜歡女生身上的香味,包括沐浴香、甜甜的香味等。(翻攝自pinterest)

至於第一名,則是「髮香味」,有高達28.4%以上的男生都選這一味,尤其是風一吹過、髮香陣陣飄到鼻尖,或是把頭塞在女友脖子旁撒嬌時聞到的味道,最是讓男性著迷呢!

想擁有魅力髮香,除了好好洗頭以外,也可以利用髮香噴霧來為自己增香;不只味道宜人,還添加有保養秀髮的成分,真的是每個女生增加魅力的小法寶呢!

男生最愛女生散發髮香,有高達28%以上的支持率。(翻攝自pinterest)

【髮香噴霧推薦】
#Miss Dior漫舞玫瑰髮香噴霧
迪奧象徵愛的Miss Dior,以俏皮甜美又獨具個性的花香調,傳遞愛戀氣息,推出全新「Miss Dior漫舞玫瑰髮香噴霧」,像是為秀髮覆上一層芬芳薄紗,極致輕盈不黏膩,能在頭髮表層形成輕盈的香氛保護膜,同時增加髮絲保水力,有效隔離異味、阻絕空氣汙染,讓秀髮維持一整天的柔軟清新、輕盈飄逸。

Miss Dior漫舞玫瑰髮香噴霧,NTD1,650/30ml。

#L:a Bruket 249仲夏緣結髮香噴霧
以每年一度的Midsummer仲夏節為靈感,推出的夏日限定香氛。揉合7種花朵天然香氣,包括錦葵、斗篷草、檸檬香蜂草、薄荷、婆婆納、西洋蓍草、黃花九輪草等,打造出不含酒精、適合所有髮質使用的秀髮專用噴霧,兼具髮絲護理與個人香氛的秀髮專用噴霧,在任何時刻使頭髮散發芬芳、保濕、強韌。

L:a Bruket 249仲夏緣結髮香噴霧,NTD1,700/50ml。

#SABON 晶透夢境護髮香噴霧
SABON怡人又舒服的香氛一向深受喜愛,這款以帶有青色與清新感的檸檬搭配綠香調,隨後以茉莉與橙花白花繾綣,光味道就讓人好喜歡!還另外添加可滋養秀髮的荷荷巴萃取,讓頭髮不乾燥、減少髮尾分叉的毛躁感。

SABON 晶透夢境護髮香噴霧,NTD1,180/30ml。

#CHANEL 嘉柏麗髮香隔離噴霧
展現嘉柏麗香氛清新明亮的花香調,包括馥郁茉莉花香及明亮果香調的依蘭依蘭,加上清新的橙花,以及充滿女人味的格拉斯晚香玉;隔離髮香霧富含滋養配方,可使秀髮更加柔順閃耀;小巧設計方便隨身攜帶。

CHANEL 嘉柏麗髮香隔離噴霧,NTD1,970/40ml。

#DIPTYQUE 花都之水髮香噴霧
「花都之水」是品牌的明星香調,以柑苔調香氛調,搭配粉紅胡椒、與千葉玫瑰,都讓它呈現縷縷醉人芬芳。髮香噴霧中更富含滋養防護功效的山茶花油,獨特香氛縈繞髮絲的同時,也能保護秀髮。

DIPTYQUE 花都之水髮香噴霧,NTD1,850/30ml。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絲緞情懷髮香噴霧
承襲OUD satin mood前調優雅紫羅蘭和誘人的保加利亞與土耳其玫瑰香氣,交織出女性時而優雅、時而撫媚的特質。髮香噴霧中含有天然蓖麻子萃取與維他命原B5,可快速修復毛躁髮絲、在表面形成一層防護膜,使頭髮增添柔順與光澤感。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絲緞情懷髮香噴霧,NTD2,680/70ml。

延伸閱讀
裘德洛20歲女兒「剃光頭」踏上坎城!無損顏值大呼:解放了
夏日底妝就是要「輕零」!法國女生最愛3招避免土石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