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慾望城市》博物館街拍畫面曝光!凱莉、米蘭達「無P照」現原形

2021/07/14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IG

經典時尚神劇《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宣布開拍第七季,繼日前劇組釋出最新回歸首發劇照後,昨(13)日在紐約街頭拍攝的畫面也被曝光,只見凱莉和米蘭達兩位女主角「無P照」現形,和日前曝光的照片差很大也引發網友議論。

《慾望城市》回歸首發新照曝光。(翻攝自sarahjessicaparker IG)

日前飾演「凱莉」的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在個人IG上釋出《慾望城市》回歸首發劇照,讓大批粉絲開心不己,除了正式宣告回來了,也確認新一季金凱特蘿(Kim Cattrall)飾演的「莎曼珊」不會演出。

看更多...《慾望城市》回歸首發劇照曝光!「少了莎曼珊」粉絲怎麽看都怪

13日劇組在紐約趕拍中,只見「凱莉」和飾演「米蘭達」的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兩人現身紐約惠特尼美術館(Whitney Museum)進行拍攝,也被媒體拍攝到不少「無P」原始照。

凱莉、米蘭達在博物館拍攝的畫面曝光。

「凱莉」身穿米色連身褲裝、搭配黑色綴滿黃花的外套,頭戴草編帽、腳踩Saint Laurent高跟涼鞋,斜背兩只包包,其中一個是復古的Lewis 混合金屬鏈條包。

凱莉兩只包包其中一個是復古的Lewis 混合金屬鏈條包。(翻攝自justlikethatcloset IG)

凱莉腳踩Saint Laurent高跟涼鞋。(翻攝自justlikethatcloset IG)

「米蘭達」則身穿Driesvannoten Dorias抽繩紮染條紋連身裙,腳踩Clegerie皮革動物印花楔形鞋,包包則是來自Loewe的Balloon黃色水桶包。

米蘭達身穿Driesvannoten Dorias抽繩紮染條紋連身裙。(翻攝自justlikethatcloset IG)

包包來自Loewe。(翻攝自justlikethatcloset IG)

米蘭達腳踩Clegerie皮革動物印花楔形鞋。(翻攝自justlikethatcloset IG)

時尚度雖然不減,但兩人這回與先前曝光的劇照比一比,卻被發現不只氣色有差、臉上紋路更是多了許多,讓不少網友有不禁大嘆真的有年紀了,但還是有不少死忠粉絲認為,她們都已經超過50歲了還能保持這樣已經很不簡單,更何況《慾望城市》就是要看穿搭、看她們的故事,其他就沒那麼重要了。

無P街拍曝光,雖然多了不少皺紋但無損粉絲心中時尚神劇的地位。

延伸閱讀
影后周迅撞衫「高15公分」長腿妖精李聖經!靠一招拉出神比例
裘德洛20歲女兒「剃光頭」踏上坎城!無損顏值大呼:解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