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Jisoo 公開最愛「私貨」撞款裘德洛愛女!誰搽比較美引爭議

2021/07/19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Jisoo 公開最愛「私貨」跟裘德洛女兒是同款!(翻攝自lirisaw、sooyaaa__ IG)

上周末 BLACKPINK 成員 Jisoo 在社群分享私人愛用清單,其中讓她一秒顯得好氣色的唇彩,更是被超過420萬粉絲留言狂按讚!而這項單品一公開,也被發現是裘德洛(Jude Law)女兒愛用款,直接引爆「誰搽比較美」爭議!

看更多...裘德洛20歲女兒「剃光頭」踏上坎城!無損顏值大呼:解放了

Jisoo 日前在個人 IG 上分享自己近期的愛用清單,身為精品 DIOR 大使的她,當然「內舉不避親」全身上下都以品牌單品現身,像是服裝、包包都是來自 DIOR,就連她的化妝包中也放著最愛唇彩,正是超夯的單品「超完美持久唇露」。

Jisoo身為DIOR大使,全身都是品牌新品。(翻攝自sooyaaa__ IG)

Jisoo公開隨身化妝包,最愛單品是超完美持久唇露。(翻攝自sooyaaa__ IG)

這支不沾染的液態唇彩,雖是唇露質地但一抹就非常顯色又透亮,不但色澤明顯飽和,最重要的是超級不沾染,就算戴口罩也能不 NG,不只 Jisoo 愛用,就連各國美妝部落客都狂推薦呢!其中 Jisoo 最喜歡的色號就是「#458白桃玫瑰」,這個玫瑰粉的顏色超百搭不說,更是一抹就有好氣色。

Jisoo公開最愛色號是「#458白桃玫瑰」。(翻攝自sooyaaa__ IG、品牌官網)

Jisoo搽的色號是「#458白桃玫瑰」。(翻攝自sooyaaa__ IG、品牌官網)

不過 Jisoo 的最愛單品一公開,就被發現「撞款」裘德洛20歲愛女艾莉絲洛(Iris Law),日前她出席坎城影展時也是搽上這支唇彩!不過 Iris 所搽的色號是「#200蜜豆肉桂」,帶點焦糖奶茶粉色調,也是超顯白又美,是歐美最夯熱門色。

Iris也搽了同款唇彩。(翻攝自lirisaw IG)

Iris以三分頭搭配禮服,驚豔坎城。(翻攝自lirisaw IG)

東西兩大明星愛用同款唇彩,也讓兩方粉絲紛紛狂讚自家偶像:「Jisoo 這支一定要收」、「Jisoo 這支超百搭」、「那個顏色好適合 Iris」、「Iris 也太美」、「DIOR 根本最大贏家」!

Iris最愛色號是「#200蜜豆肉桂」。(翻攝自lirisaw IG、品牌官網)

Iris愛用的是「#200蜜豆肉桂」。(翻攝自lirisaw IG、品牌官網)

延伸閱讀
布丁頭一截好尷尬!免補染「居家整理3招」搶救染髮過渡期
《慾望城市》博物館街拍畫面曝光!凱莉、米蘭達「無P照」現原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OEWE在台北信義區開夜市!免費預約享趣味遊戲、聯名餐飲超驚喜
Fashion

LOEWE在台北信義區開夜市!免費預約享趣味遊戲、聯名餐飲超驚喜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