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最幸福的一期一會!2021「小天使香體粉」3大用法給你滿滿儀式感

2021/07/21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2021「小天使香體粉」報到!

被暱稱為「小天使香體粉」的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絕對是美妝控每年最期待的「一期一會」!不僅宛如藝術品的精緻,香氣更是高雅奢華,也因此成為許多人每年必收的珍藏。2021推出「知的幸福」限量版,兩位小天使親密地靠在一起閱讀,給你滿滿的儀式感!

2021年以古典圖書館為主題形象,打造「知的幸福」,由兩個小天使親密依偎在一起閱讀書本為圖案,充滿可愛又優雅的藝術氣息。

2021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主題為「知的幸福」。

同步引進「優雅版」與「GR版,」優雅版以皇家藍綴飾寶石光彩刻,搭配活力香氣散發出白薔薇的水潤與花草綠意,畫出優雅華麗感;GR版則是以高雅氣息的黃金光彩,搭配強調木質香氣,將薔薇香氣烘襯得更加深邃,打造成熟奢華印象。

Kanebo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21優雅版,附1粉撲, NTD2,050/30g。

Kanebo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21 GR版,附2粉撲 NTD2,700/32g。(百貨限定)

香味上除了原有的珍稀白薔薇與花草天然精油以外,今年更加入苦橙天然精油,與鳶尾花揉和出綠意與沉穩氣味,綻放「Refreshing Green Rose」的清新柔香。

2021「小天使香體粉」讓你隨時增添儀式感。

「小天使香體粉」更是專職的「斜槓蜜粉」,不論日常、沐浴後、睡前均可使用,尤其在悶熱夏季,輕撲香體粉,馬上就能帶給肌膚絲滑觸感,隨時散發溫柔香氣,可搽在頸部、胸口、手腕、腳等全身部位,甚至推薦可以當成香水來使用:

1、日常體香:洗澡後、睡前、外出前皆可使用,不只有香氣療癒,夏日更有爽膚粉的感覺!
2、日常修飾:針對身上想要「柔焦」的部分,如頸部細紋與紋理,輕拍香體粉後就像輕覆上一片明亮柔滑的薄紗。
3、外出急救:夏日在外流汗後,黏膩又氣味不太好時,最適合拿來急救,讓黏膩不適感馬上out;也可撫去使用防曬品後的黏膩感,持續妝效與舒適感。

全身都能使用的香體粉,甚至推薦可當成香水使用。

米蘭香體粉粉撲厚度接近2公分,搭配柔軟細緻的紋理、細緻又扎實的材質能夠讓粉體更服貼於肌膚。

延伸閱讀
專治炎夏口罩肌!美妝版激推7款「養膚精華」保濕、修護、煥膚一次滿足
夏季吃薑、大暑吃鳳梨?暑氣難耐肌膚這樣「吃」最解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ALENTINO總監大位誰來扛?網瘋傳是和格雷女共度羅馬假期的他
Fashion

VALENTINO總監大位誰來扛?網瘋傳是和格雷女共度羅馬假期的他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Lifestyle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