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義大利兩大百年品牌推「皮革車用擴香」!強強聯手讓老爸無可挑剔

2021/08/04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義大利香氛、頂級傢俱兩大百年品牌聯手推「皮革車用擴香」。(Tuala Hjarnø @gamfratesi )

父親節即將來臨,想到怎麽討好老爸了嗎?義大利百年奢華香氛品牌,史無前例攜手義大利百年頂級傢俱品牌,聯名推出「皮革車用擴香」,強強聯手為生活打造極致優雅的格調,讓老爸無可挑剔!

義大利百年奢華香氛品牌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以純粹的義大利風情深受喜愛,而義大利傢俱品牌POLTRONA FRAU,則一直是精緻皮革文化、設計與探索的代名詞。兩大百年頂級工藝品牌首度攜手合作,也是將一百多年來、雙方對頂級工藝的熱情展現。

義大利百年香氛品牌ACQUA DI PARMA、攜手傢俱品牌POLTRONA FRAU,推出具工藝極致的皮革車用擴香。(Tuala Hjarnø @gamfratesi )

(Tuala Hjarnø @gamfratesi )

這款皮革車用擴香,由榮獲多數獎項的知名雙人設計師GAM FRATESI打造,每一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

首先外觀上就相當講究,把POLTRONA FRAU精緻耐用的皮革文化、與ACQUA DI PARMA標誌性的圓帽盒外觀結合,將滿滿義大利式的精巧與優雅融入其中,光看就超享受;共推出黃、咖啡、深灰三色皮革。

外觀將皮革結合標誌性的圓帽盒為設計。(Tuala Hjarnø @gamfratesi )

香調方面,則以明亮清新的香氣為主,共有9種經典居家香氛,包括深含經典的義大利風情的「#克羅尼亞之光」、「#早安」、「#湖邊小屋」、「#哦!愛」、「#陽台小酌」、「#田園綠意」;以及三款地中海香調「#藍色地中海卡布里香橙」、「#藍色地中海阿瑪爾非無花果」、「#藍色地中海帕納里加州桂」,全部都是可替換式的香氛膠囊,可隨喜好更換超方便呢!

車用擴香香氛膠囊,共9種香調,NTD1,650。
(Tuala Hjarnø @gamfratesi )

車用擴香皮套,共有黃、咖啡、深灰三色,NTD4,350。(Tuala Hjarnø @gamfratesi )

延伸閱讀
IG粉絲暴增直逼135萬!戴資穎奧運金牌戰「卡地亞」上身成最佳代言人
172公分只有46公斤!被子瑜淘汰的全昭彌靠「3招」上演大逆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Fashion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