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52歲珍妮佛安妮斯頓「腿開開」登封美炸!自曝不打疫苗先不當朋友

2021/08/06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珍妮佛安妮斯頓登封美炸!(翻攝自instylemagazine IG)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近日登上美國時尚雜誌9月號封面,以一張雙腿岔開的照片、秀出結實修長的美腿引起話題!而她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目前已經先斷開一些「不打疫苗」的朋友引起熱議,她今(6)日稍早在個人IG也做出回應:「其實是為了對方好!」

珍妮佛安妮斯頓今年才與老班底帶著《六人行》回歸,滿足了大票粉絲,近日她又登上美國時尚雜誌《InStyle》9月號封面,再度展現女神魅力。

《六人行》老班底日前才一起回歸引起話題。(翻攝自jenniferaniston IG)

只見她一連換上包括Chloe條紋洋裝、GUCCI幾何褲裝、Missoni連身條紋褲裝、YSL墨綠色毛毛上衣搭配Alberta Ferretti碎鑽裙等,又美又帥氣,其中還有一套是來自Michael Kors白色開衩洋裝,搭配Lisa Eisner Jewelry項鍊,以隨性「腿開開」的方式坐在椅子上,一雙大長腿全都露,更是性感翻了!

珍妮佛安妮斯頓登上美國時尚雜誌《InStyle》9月號封面。(翻攝自instylemagazine IG)

珍妮佛安妮斯頓以一身Michael Kors白色開衩洋裝「腿開開」登封面超性感。(翻攝自jenniferaniston IG)

GUCCI幾何褲裝顯得帥氣。(翻攝自jenniferaniston IG)

不過珍妮佛在《InStyle》的一段訪問中提到,得知一些朋友決定不接種 COVID-19 疫苗後,她將暫時把這些朋友從自己的生活中剔除。她表示:「我剛剛失去了固定每週聚會的一些朋友,他們都是拒絕或不透露自己是否已接種疫苗的人。我覺得告知是一種道德和職業義務,因為我們並不是每天都做檢測。」

珍妮佛的這一席話引起不小的討論,有不少人抨擊她是否太過?以及質疑就算有接種疫苗,也不一定就得到保護?為什麼要擔心周圍的人沒有接種?

Missoni連身條紋褲裝。(翻攝自instylemagazine IG)

珍妮佛安妮斯頓以居家各種姿態拍攝大片。(翻攝自jenniferaniston IG)

對此今日稍早珍妮佛透過自己的Instagram限時動態回應,因為現在變種病毒流行,自己仍有可能被傳染,「我可能會輕微生病,但我不會被送進醫院或死亡。但我可以將它傳染給沒有接種疫苗且本身就有疾病的其他人——因此我會讓他們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

她認為這就是自己之所以要保持「適當距離」的原因,「我們必須關心的不僅僅是我們自己。」這樣的解釋,也引起美國網友一陣好評,大讚她:「人美心美」、「這才是正確的觀念」、「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珍妮佛安妮斯頓走到哪都戴好口罩。(翻攝自jenniferaniston IG)

珍妮佛安妮斯頓稍早對自己「不打疫苗不當朋友」的說法做出進一步解釋。(翻攝自jenniferaniston IG)

延伸閱讀
文姿云奮戰「飛揚馬尾」成焦點!空手道金銀銅「四人環抱」畫面太美
IG粉絲暴增直逼135萬!戴資穎不只愛香奈兒也愛「卡地亞」成最佳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Beauty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