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戴資穎「東奧奪牌紀念T」開放預購即完售!網狂刷留言:跪求補貨

2021/08/07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戴資穎「東奧奪牌紀念T」開放預購即宣告完售啦!(翻攝自tai_tzuying IG)

羽球積分仍舊穩坐「世界球后」的戴資穎,雖然在東京奧運「銀」恨,但她奮戰的精神圈粉無數,從一舉一動到穿搭都引起關注。與她合作多年的體育品牌VICTOR為了歡慶球后再創紀錄,特別推出「戴資穎東奧奪牌紀念T」,昨(6)日一開放預購就宣告完售,讓大票粉絲紛紛跪求拜託補貨啦!

戴資穎在東京奧運拿下銀牌,不僅是自己三次參加奧運的最佳成績,也是台灣在羽球女單的首面獎牌。(翻攝自tai_tzuying IG)

面對鏡頭寡言的戴資穎,在歷經沉澱後,6日傍晚透過文字寫下自己這次參賽的點滴,先提到自己印象最深的是8強賽,「輸了第1局之後…第2局到了中後段11分之後還是處於落後的狀態,想著難道我的第3次奧運就要這麼結束了嗎?」後來把分數追了回來,成功逆轉。

「最後最後我拿到了銀牌,雖然很不甘心,但我盡了全力。」並列下一長串感謝名單,謝謝大家的陪伴,最後更謝謝自己:「謝謝自己的努力,才可以再次用球拍寫下羽球的歷史新紀錄。戴資穎,妳真的很棒!!」

一番真心告白吸引大票粉絲朝聖按讚,紛紛大讚:「妳是我們的驕傲」、「真的很棒」、「無期限支持」!

戴資穎回台吸引大票粉絲到場接機。(翻攝自tai_tzuying IG)

戴資穎特別感謝自己的團隊一路陪伴。(翻攝自tai_tzuying IG)

除了替她開心、加油打氣以外,不少眼尖的粉絲更發現,為了慶祝小戴突破紀錄,長期與她合作多年的體育品牌VICTOR也推出「戴資穎東京奧運奪牌紀念T-Shirt」,6日一開放預購就搶翻了!

這款紀念T是深藍色,正面的字樣包括「TEAM TAI」、「相信自己」等字樣,後面則是以奧運五彩色組成的「TOKYO」,讓網友狂喊:「買了買了」、「我要當小戴隊的一員」、「組隊了啦」!

與戴資穎合作多年的體育品牌VICTOR推出「東奧奪牌紀念T」。(翻攝自diamond.tty IG)

正面字樣包括「TEAM TAI」、「相信自己」,後面則是以奧運五彩色組成的「TOKYO」。(翻攝自diamond.tty IG)

不過開放預購才沒多久,網站就高掛出「售完」的字樣,讓許多人超扼脘:「嗚嗚售完了」、「沒了啦」、「好快就沒了」、「跪求補貨」、「拜託補貨啦」、「真的真的好想買到」!

戴資穎「東奧奪牌紀念T」開放預購即秒殺完售!(翻攝自ilovetty.com官網)

【戴資穎IG全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i Tzu Ying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文姿云奮戰「飛揚馬尾」成焦點!空手道金銀銅「四人環抱」畫面太美
IG粉絲暴增直逼135萬!戴資穎不只愛香奈兒也愛「卡地亞」成最佳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