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保養控激推話題卸妝新品TOP10!日妞人手都在搶的是「超強口碑款」

2021/08/09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品牌IG

保養控激推話題卸妝新品TOP10出列!

有時候是不是覺得不管保養品怎麽用,膚色還是暗沉蠟黃、膚色不均、氣色不好?其實問題可能就出在「清潔」上!尤其是卸妝的基本功,更是不能少。近期也有不少卸妝新品一推出就成為話題,像是隸屬於Dior頂級系列的玫瑰卸妝霜、在日本拿下超高美妝評價的KANEBO卸妝油等,都讓保養控也忍不住激推呢!

話題卸妝新品個個都具有代表性。

#Dior 精萃再生玫瑰卸妝霜
Dior頂級「精萃再生玫瑰」系列一口氣推出4款潔顏新品,全都注入岡維拉玫瑰 22 種微營養素的修護能量,讓卸妝洗臉也成為一種奢華享受!

Dior頂級「精萃再生玫瑰」系列推出潔顏系列。

其中「精萃再生玫瑰卸妝霜」蘊含玫瑰凝蠟與玫瑰精華油成酚,細緻霜狀質地透過獨特的「二段式質地轉化」,一抹瞬間就可化為療癒的精華油質地,完整包覆溶解油脂髒污;與清水接觸後,立即帶來令人驚喜如絲緞般的乳化效果,即使持久型彩妝也能徹底卸除。
奢華的精華油成分,有效幫助肌膚鎖水、不緊繃,洗後留下柔嫩滑膚觸。使用時建議取適量先於手心、以體溫使其軟化,再以雙手均勻塗抹全臉即可。

Dior 精萃再生玫瑰卸妝霜,NTD3,350/150ml。

Dior精萃再生玫瑰卸妝霜,霜狀質地透過獨特的「二段式質地轉化」,會化為療癒的精華油質地。

#KANEBO 清爽亮顏卸妝油
在日本一推出,就獲得2021年上半年@cosme口碑評價5.4顆星的神品就是它!被盛讚是「最清爽的卸妝油」,添加分子含量低的輕質油,搭配複合洗淨、保濕成分,即使是防水彩妝也可輕鬆卸妝除,超快卸淨力卻不殘留在肌膚表面,難怪日妞人手一瓶都在搶!

KANEBO 清爽亮顏卸妝油,NTD1,250/180ml。

#BENEFIQUE碧麗妃 妍植保養系列
專為「元氣美肌」訴求研發的漢方植萃養顏美容新解方,嚴選多種漢方藥草的高機能植萃配方,讓洗臉也能找回穩定肌膚原始狀態、全面提升。

共推出卸妝油、卸妝凝膠、卸妝霜三種不同質地,讓你可依照上妝濃淡和膚質來選擇。像是「妍植卸粧油」,就推薦給卸除濃粧、油性肌使用;「妍植卸粧霜」,兼具基礎卸妝與滋潤保養效果,最適合熟齡肌;「溫感卸粧凝膠」,使用起來有溫感,質地清爽不黏膩,適合淡妝、乾性肌、粗糙肌使用。

碧麗妃「妍植保養系列」,嚴選多種漢方藥草的高機能植萃配方。

碧麗妃 妍植卸粧油(沖洗式),NTD1,350/180ml;碧麗妃 妍植卸粧霜(擦拭 / 沖 洗 2 用),NTD1,350/180ml。

碧麗妃 妍植溫感卸粧凝膠(沖洗式),NTD1,350/150g。

#Clarins克蘭詩 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
因應多元化的生活型態與卸妝需求,Clarins「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推出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油三款不同型態的卸妝品,以品牌孕育打造的無汙染植萃配方為核心成分,達到鎮靜舒緩和柔嫩肌膚的效果。
以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純淨溫和配方」,加上具有淨化與吸附汙染粒子的辣木萃取,從卸妝步驟就開始小心翼翼不破壞肌膚微生態平衡、避免肌膚損傷。

克蘭詩「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以無汙染植萃配方為核心成分。

克蘭詩 阿爾卑斯純淨卸妝水,NTD1,100/200ml;阿爾卑斯純淨卸妝乳,NTD1,100/200ml;阿爾卑斯純淨卸妝油,NTD1,250/200ml。

#ALBION 妃思雅綻白之源卸妝凝膠
ALBION 更新「綻白之源」系列,強調肌膚白皙不能只有追求「發光」,更要追求零毛孔,讓肌膚細滑到發亮,才是真的完美白皙美肌。
推出卸妝凝膠,,油性配方能徹底清除彩妝和污垢,並內含鎮定舒緩效果的天然紫色草藥,使用後肌膚潔淨明亮,柔嫩不緊繃。

ALBION 妃思雅綻白之源卸妝凝膠,NTD2,000/150g

#ORBIS和漢淨肌深層卸妝露
日系品牌ORBIS推出這款卸妝露,內含毛孔深清成分,能對應多種污垢的卸妝成分,深入且確實將殘妝雜質融出清除,讓痘痘根本沒有機會冒出頭!
搭配紫草根、甘草、薏仁等漢方植物精華,強化肌膚抵抗力的同時,也思量到問題肌耐受性問題;以流動性高但又凝潤有厚度的舒適質地,減輕外部摩擦,並調配出潤澤成分高達40%的無油卸妝,敏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ORBIS和漢淨肌深層卸妝露,NTD640/150ml。

延伸閱讀
東奧10大精彩畫面出爐!跳水王子「織毛線」、氣走「臥曹姊」起舞畫面獲讚最多
「不洗澡」竟成好萊塢最夯話題!巨石強森「一天洗三次」成異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百年靈140週年首波聚焦飛行錶!橘色熱氣球戴上手 Navitimer錶盤玩色彩
Fashion

百年靈140週年首波聚焦飛行錶!橘色熱氣球戴上手 Navitimer錶盤玩色彩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